2014年4月1日

愚人節快樂!這裡是C!

這篇介紹的歌手是,聲音極具個人特色CC!
從開始投稿到現在已經上傳了至少十幾首歌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呢?
其實CC是在阿訪剛接觸這圈子時就認識的歌手,訪問中很難保持理智正經呢。
總之先配著他的翻唱歌曲來看看訪談……不對,這應該算朋友閒聊!



♦ 請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吧
C: 我最討厭自我介紹了(爆(####
C: 讓我想想(#
阿訪: 好的,給你五分鐘(太久
C: XDDDDDDDD
阿訪: 你還有三分鐘。
C: 嚇死我了fuuuuuuu(###
C: 自我介紹真的是令詞窮的人很煩惱的東西(?
C: 大家好,我是CC,平常很喜歡唱歌,不過其實大部分也都是唱V家的歌(爆
C: 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C: (弱
C: 生日血型身高什麼的不用講吧(不用#
阿訪: 還真是賣萌的自我介紹呢
C: 哪有wwwwwwwwwwwwww
阿訪: 有沒有是由我來評斷的,賣萌!
C: ;(
C: (???
阿訪: ;((X
阿訪: 為什麼會取CC這個名字呢?
C: 其實理由蠻蠢的(?
阿訪: 要說說看嗎?
C: 就是國中的時候跟同學一起辦部落格那時候一起想的名字
之後我也詞窮想不到新的名字所以就沿用了(爛
阿訪: 是因為什麼會想到C這個名字呢www
阿訪: 該不會其他朋友的綽號是z跟x吧?
C: 不是欸wwwwwww
C: 是B跟M(?!?!?!?
阿訪: ……
C: 不要點我啦XDDDDDDDD
阿訪: 那本來是個吐槽點的。
阿訪: 好啦ww
C: 我太
C: 認真回答你ㄌ
阿訪: 真的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翻唱的呢?
C: 2009年開始的吧,第一次在台論上傳歌的樣子,記憶清晰(X
阿訪: 記憶清晰www
阿訪: 那時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C: 嗯aha
C: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就慢慢認識了很多人吧(欸
C: 大家都好可愛hshs(變態滾#
阿訪: 當初就有認識在翻唱的朋友了嗎?
C: 你都知道了(no
阿訪: 回答我啦www
C: 你是說本來還是之後(?
C: 有啊~~~就是在台論開始認識大家嘿嘿(欸
阿訪: 原來你今年沒投稿喔(反應慢
C: 欸是喔!?(自己都不知道#
C: 欸真的欸(爆
C: 原來我這麼久沒投稿了嗎XDDDDDDD(#
阿訪: UCCU
C: ㄏㄏㄏㄏㄏ(!?
阿訪: 一年了喔
C: 哪有那麼久rofl
阿訪: 被發現了www
C: 明明去年10月還有(#
阿訪: 還特別去看嗎www

♦ 還記得當初投稿的第一首歌曲嗎?
C: 台論跟NICO的話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C: YOUTUBE是キャンディアディクトフルコォス (why不一樣
阿訪: YouTube是比較早投稿嗎?
C: 不是 台論(欸
C: 再來才是YOUTUBE XDDD
阿訪: 台論跟NICO投稿的是同一個音檔嗎
C: NICO是重錄了(爆笑
阿訪: 果然www
阿訪: 在三個不同的地方投稿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嗎? 
C: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XDDD
C: 上傳前都很緊張(爆
阿訪: 第一次投稿大概是在幾年前?那時候的影片現在還有在嗎www
C: 台論2009年只有音檔
C: NICO跟YOUTUBE都是2011年 影片....都還在......
C: 但我絕對不會讓你們找到
阿訪: 原來藏得很好嗎XDDD
C: 嘿嘿嘿 (emo)
阿訪: 投稿的契機是什麼呢?
C: 一開始是先聽到miku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後覺得很好聽就踏入了V家(爆
C: 踏入後又聽到很多nico歌手的翻唱也覺得很棒
C: 不知不覺自己就也想嘗試唱唱看喜歡的歌w
C: 雖然一開始發音根本(ry(欸
阿訪: 應該可以感覺出第一次跟現在的差別吧www
C: ㄏㄏㄏㄏㄏㄏ
C: 之前太 神秘了 (why

♦ 除了翻唱還有其他有興趣的事嗎?
C: 嗯cosplay吧(ry
C: 看影片(等等
C: 偶而也會畫畫跟製圖(爆
C: 聽歌算嗎(!?!??!?!
阿訪: 當然算www
C: 耶(欸
阿訪: 要分享張COS照嗎?
C: 我看看(欸
五分鐘過後
C: 我
阿訪: 你
C: 需要你幫忙(#
阿訪: 你說www
C: 請幫我選(你#
阿訪: 好啊www
C: 耶(ㄍ
















♦ 之後有打算投稿什麼新歌曲嗎?
C: 其實我有很多都想錄wwwwwww
C: 但每次都錄不好所以就(ry
C: 目前蠻想錄ヨンジュウナナ跟妄想税的
C: 不過,一切不可預料ry(ㄍ#
阿訪: 原來如此,期待完成的那一天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