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愚人節快樂!這裡是カオス!

本頁介紹的歌手就是カオス!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呢?
雖然目前只有一首投稿歌曲,不過這可是珍貴的男性聲線喔呢!
如果不認識,沒有關係,現在還來的及。
除了看訪談也別忘了去聽聽看那具有魅惑感的低音吧!



♦ 那麼請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吧
混沌: 我是混沌(カオス),也可以叫我ㄏㄉ。
阿訪: 真的是非常的簡短呢。
阿訪: 這個名字的由來是?
混沌: 當初因為某小說的關係,很喜歡中國四凶的設定,但是窮奇太大眾,饕餮又太吃不飽(?),索性選了有悲慘出身的混沌XDD
阿訪: 可以好奇是哪個作品嗎?
混沌: \噩盡島/
阿訪: 喔喔、有聽過呢!現在還很喜歡嗎?
混沌: 是啊,因為有收全套,現在偶爾還是會拿來再讀幾次。
阿訪: 那你要幫我介紹一下這個作品嗎?
混沌: 大致上是在敘述一個因為主角的某個無心之過,導致世界充滿了妖怪,為了查清楚這樣的狀況並且確保人類的生存,主角跟同伴們展開了旅途BALABALA的一個故事(?????)
混沌: 有2部,共22本,應該也算頗長篇的作品了。
阿訪: 感覺是個悔過的故事呢。
阿訪: 有機會我會去看看的XD

♦ 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翻唱的呢?
混沌: 大約是…國二的時候,算起來也已經有4、5年左右了。
阿訪: 原來如此那是真的很久呢。
阿訪: 你是在去年年底投稿的,當初會投稿是有什麼契機嗎?
混沌: 看著周圍有越來越來多的朋友都上傳了自己的作品,就覺得自己應該也可以嘗試看看,就在錄出了讓自己滿意的作品後,立馬上傳了。
阿訪: 為什麼第一首投稿會選リスキーゲーム這首曲子呢?是因為比較上手還是特別值得紀念嗎?
混沌: 比較上手應該是最大的原因,我認為這首歌比較符合我的聲音,所以選了這首歌做為第一手投稿。
阿訪: 在錄這首歌時有什麼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事嗎?
混沌: 除了不計其數的雜訊跟父母GANK以外,就是錄的時候,不小心踹到桌子結果得重錄www
阿訪: 請問為什麼會激動到踹到桌子www
混沌: 因為有東西掉下來碰到腳,第一時間理解是有東西在我腳上爬,腳就馬上跳起來了www
阿訪: 居然嗎XD
阿訪: 所以那究竟是什麼生物
混沌: 報廢的手機耳機OTZ
阿訪: 天啊www

♦ 除了翻唱還有其他興趣或在從事的活動嗎?
混沌: 打LOL或神魔,跟看看小說吧,最近也有嘗試想要自己寫小說,把腦中的胡思亂想放一放(?
阿訪: 所以其實對寫作也有興趣嗎?
混沌: 有喔,畢竟小說看多了,自己又是文組的,總是會手癢寫些東西。
阿訪: 目前有已經完成的作品嗎?
混沌: 沒有耶www在開始寫之後才明白,要寫出一個有主線並且有互相交集的故事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寫出來的,視角的轉換與事件之間的串聯都讓我相當苦惱www
阿訪: 原來如此,很期待能看到你的小說!

♦ 在以前有學習過音樂相關的知識嗎?或是樂器之類的。
混沌: 以前曾經學過大概一年的電吉他,但是後來礙於學業暫時休息。
阿訪: 現在還有繼續學的打算嗎?
混沌: 在大學的事情塵埃落定之後,應該會再次拿起電吉他,繼續挑戰!
阿訪: 那到時有什麼想要先學的曲子嗎?
混沌: 就個人而言,應該是千本櫻跟GOD KNOWS吧!雖然是V家和ACG歌曲,但是當初就是因為看了這兩首的試奏,才投進電吉他的懷抱XDD
阿訪: 之前有練過這兩首曲子嗎?
混沌: 有,但是練的不到家的結果就是手的速度不夠快,不管是左手按弦還是又手刷弦都趕不上OTZ
混沌: 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阿訪: 那麼就先預祝你成功啦!
混沌: 謝謝XD

♦ 目前有當成目標的歌手嗎?
混沌: 有兩位,一位是已經轉換平台的SENKA桑,一位是低音很穩很磁性的蓮桑。
阿訪: 要稍微說一下想學習那些地方嗎?
混沌: 想學習SENKA桑的就是他那神乎其技的各種聲線XD
混沌: 蓮桑的則是想學他在歌曲中的低音轉音、穩定度、還有在歌曲裡高低音的協調(???)
阿訪: 混沌的聲音似乎跟蓮桑還滿合的呢。
混沌: 很榮幸的XDD也是因為這樣才想向蓮桑學習。

♦ 那麼現在有想達到什麼目標或成果嗎?
混沌: 希望自己能夠上傳更多的作品,另外就是希望自己的聲音能被更多人聽到吧XD
阿訪: 有沒有想過希望達到哪個再生數或粉絲人次呢?
混沌: 粉絲人數甚麼的不敢想XD不過希望再生數能夠突破400吧
阿訪: 我相信這一定很快就成達成的!
混沌: 謝謝,只要繼續努力想必會達成的!
阿訪: 那麼在這之後有想投稿什麼歌曲嗎?
混沌: 希望能把春に一番近い街這首歌曲錄好,然後上傳!
阿訪: 那麼最後,請說說你的未來目標吧!
混沌: 上了大學之後買一支好MIC,然後正式開始我的網路歌手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