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安安 計畫通行 生日快樂ㄛ


Happy Birthday!!!

請問你有沒有驚喜到呢?拜託告訴我有!
這可是大家的給你的祝福要好好地看完喔!
你要知道,在沒有黑單你的狀況下跟大家蒐集祝福是很困難的。
在這邊先感謝所有填寫表單送祝福的各位以及阻止我一個一個私噗給通通粉絲的聰明人。
其實這次的計畫來的有點突然所以湊不到百人,不過有一半了希望你有感到開心XDDDD



以下是大家獻上的祝福!


雖然我們幾乎沒交流過 不過要一起繼續在台灣的NICO界加油喔XD

通通生日快樂ㄛ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 大家都很喜歡你
臺灣之光!!!!!(ry


一開始覺得通行的聲音亂帥一把的就追蹤了!之後投稿的歌曲之中也可以看到通行漸漸的進步跟成長,歌曲的完整度愈來愈高,合音、對歌曲的掌握詮釋等等也愈來愈成熟,期待未來通行的進步!生日快樂XD

生日快樂!!!!(乾太簡單
立ry

認識你其實也只是近幾個月的事
聽了你幾次的生放、也聽了你的許多首歌
很喜歡你的歌聲,也很羨慕你的各種威能(什麼
雖然認了親好像也沒有多少互動(是想怎樣#
但我覺得你真的很隨和,想當初我們的邪教儀式(ry
我知道你不是ㄌㄌㄎ,但大家還是www
你只是比較喜歡比你矮一些的人(你安靜#
總之,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希望之後還能繼續熟下去w
不只是歌手v.s粉絲,也期許能有朋友v.s朋友的關係
一切 ‧ 隨緣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笑顔で過ごせる一年となりますように。
Joyeux Anniversaire!.


嗚嗚嗚嗚通通生日快樂樂啊!!!!!!!!!!!!!!
雖然認識(?通通還不算久
可是超級喜歡通通的歌聲的啊
還有傲嬌的個性真的超級萌的嗚嗚嗚嗚
通通生日快樂樂
未來也會繼續支持可愛的通通的!!!!!!
通行さん、ずっと応援します!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阿通通通生日快樂>////<阿通通是我接觸NICO第一個喜歡的歌手喔!!當然現在也很喜歡ww我很喜歡阿通通的聲音,可以舒情也可以炸裂(?)未來也請加油!!!!
蝸牛

阿通阿通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恭喜宅通不久前進化成潮通了 潮到出水(X)
你看到這篇留言的時候我可能還在趕你的生賀圖 對不起我動作這麼慢;;;;;;;;;;;;;;;;;;;;
超級soooooorrrrrrrry的 至少希望我到時候有畫出來
總之生日快樂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請接受我的祝福轟炸(WHAT???


通通生日快樂我愛你♥(別
希望可以搭訕通通^q^


安安阿通ㄉㄉ聖日快樂哇XDDDDDD

通通生日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祝通通生日快樂呢!
通通以後請繼續加油喔!!


阿通生日快樂~
我想不到要講什麼 (抹臉
其實在找到阿通的噗浪前我以為阿通是日本人 (欸?
恩~ 很有親近感
聽歌聲各種帥,講話各種賣萌
今後也請繼續賣萌吧 (#
恩~就先這樣....


阿通!!!!!!!!!!!生日快樂ε٩(๑> ₃ <)۶з
追蹤和認識阿通快半年了呢(*´艸`*)
很喜歡阿通的歌和鋼琴喔喔喔喔喔(ノ>ω<)ノ
20歲也不要sad~~真的一點都不老啦XDD
永遠永遠支持阿通 ヽ(✿゚▽゚)ノ
加油喔!不管是什麼事,你一定都可以克服的!對自己有信心,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 (≧∀≦)ゞ
阿通大大大忙人,除了忙忙也要顧好身體喔,盡量不要那麼晚睡啦(๑•́ ₃ •̀๑)
最後~祝阿通生日快樂 (´>∀)人(´・ω・)ノヽ(・ε・*)人(´>∀)人(´・ω・)ノ
每天都要快樂喔!!!!!!!!!!!!!ヽ(∀゚ )人(゚∀゚)人( ゚∀)人(∀゚ )


阿通生日快樂ㄚ
不知不覺你也老了是吧(喂
長了一歲要成為有為的青年哇(沒資格說
是說我一直覺得還滿感謝你的ㄋ,各種方面來說
謝謝你ㄛ,還有謝謝你那天的關心我很好沒事的w
好像沒話可講ㄌ(#


通通通通通通 應該是各種對你謝謝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各種的各種嘿嘿太多太多的謝謝也說不完:P
欸你真的20歲了喔哈哈生日快樂喔通通
希望通通的20歲可以更順利啊不管是翻唱啊鋼琴啊什麼什麼的然後要更開心哈哈
我會繼續吵你的wwwwwwwwwwwwwww (別#


祝通通生日快樂!期待4月陽炎茶會的表演!
宸宸

通通生日快樂喔!!祝你有個開心的生日~也祝未來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學業歐趴、桃花朵朵開(咦?)你唱歌真的超好聽的,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你的歌心情就變好了!真的是很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棒的聲音~
然後有另外一個要謝謝你的地方就是當初我很大剌剌的私噗問你上傳nico影片的問題你很nice的指導我我真的很開心,雖然你可能已經不記得了但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最後,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加油喔!然後不要太勉強自己了記得多休息~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話好多⋯⋯)


耶通通生日快樂!!
雖然平時零交集,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粉絲而已啦w
總之新的一歲祝你歌唱得越來越好聽 ♥


阿通通祝你生日快樂(*n´ω`n*) ♡*゚
   ∴┍★*☆┑∴
∵┍*HAPPY*┑∵
┍♡BIRTHDAY♡┑
┖☆:*~***~*:☆┚


做為粉絲和投稿後輩,很喜歡通行桑對試唱的特別詮釋~
每次都很期待通行桑的新歌!祝通行桑生日快樂!


阿通生日快樂!雖然跟你沒有認識很久,但是我發現你的個性真的超可愛wwwww
然後啊其實有很多地方要感謝你的w
恭喜又老了一歲!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嘍!


阿通生日快樂!雖然我不是好歌手,器材也不好,但你還是願意幫我咪歌真的很謝謝你!我很喜歡阿通喔!阿通很可愛而且人很好只是有時候有些煩惱不用憋在心裡,可以跟我們說說不要自己擔。

大家偷偷來好可愛XD
通通生日快樂哦哦哦哦ヾ(○´▽`○)ノ 

Fufu


通通生日快樂
雖然跟你還沒有算很熟但希望能夠多認識你XD
其實我覺得通通真的超有才的
能夠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我會繼續當小粉絲的

生日通樂

生日快樂喵~
猫(♂)

嘿嘿,啊通生日快樂
你生日快到了,也就代表我們快認識一年了☆彡
我絕對不會說,我對你的第一映像是(消音)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嘍




生日快樂樂!!

通通生日快樂!!
這裡是潛水粉www通通的聲音真的很棒噢(๑òωó๑)
雖然是比較晚才開始追的粉絲不過依舊是一聽就喜歡上了//
請繼續一直投稿下去!

莉。

通通生日快樂艸
請持續創作歌曲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



通行桑生日快樂!!!!!!!!
謝謝通行桑把美好的歌聲錄製、混音並且上傳!!!!!
未來會繼續支持下去的超愛通行桑的聲音!!! (ˊ艸ˋ)



生☆日★快☆樂★
雖然很後期才認識通通(其實是我單方面認識通通
不過可以認識通通真的覺得好高興~~~~
同時自己很崇拜通通!
在重要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未來你也請繼續加油唷(不要無意識的給別人壓力啦你#
<(●ω●)/



通通生日快樂!!!!!!!!!!!!!!!!!!!!!!!!!!!!!!!!
各方面都加油//
練琴辛苦了XD



你好你好,我們可能是第一次見面(喂
在這裡先說聲生日快樂!(灑花
嘿嘿能跟你說生日快樂也是有一份好緣分
祝你幸福呦,耶嘿嘿!
真害羞(掩面小聲





祝通通生快嗚喔喔!!!!!!!!!!!!又老了一歲ww
離蘿莉越來越遠了ww
畫了一張圖送通通//希望通通喜歡w
--話說是第一次畫圖給通通耶w--


通通生日快ㄌ!!!!!!!!生日快ㄌ!!!!!!!!!!!!!!(我想不到要說小ㄌ<ㄟ
ㄟ加油會繼續支持你ㄉ!!!生日快樂



很喜歡阿通唱歌和彈琴( *´艸`)
唱歌彈琴時的阿通超帥(‘∀’●)♡
是ㄌㄌㄎ的阿通很可愛(###
希望阿通別累壞自己早點睡,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通行桑生日快樂!
喜歡通通的少年音ww
生日過後的通通也請繼續唱下去(造福我們的耳朵(被打
通行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雖然夜夜好像沒跟你說過話?
總之,生日快樂!
又大一歲了!恭喜你!



阿通安安,這裡是小粉濕璃璃!←
蟹蟹阿通以帥氣的歌聲讓我得到治癒(咦
然後這裡祝尼生日快熱,皺紋多了一條ㄛ!(喂
追記:前陣子老哥興奮的對我說了「阿通的聲音真的好帥喔!」




生日快樂喔!
好喜歡通行君的聲音! 我都在通行君的噗時浮時潛水(??
會繼續支持通行君喔!
快樂快樂嘿


安安通行君(揮手)這裡是小小粉絲,很開心CWT藉由某住北方洞穴的學姊幫助見到你然後得到簽名(各種拉仇恨)最後「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祝往後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通行君生日快樂!!!
感覺你最近很累啊
記得不要挑食早點睡還有睡覺時別踢被子另外千萬要(ry
(哪來的老媽子
喜歡你到目前的每一首歌
也期待你以後的每一首歌



阿通,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_^
Ps. 希望以後可以聽到很多很色氣的歌(大誤
Ps2 其實通通超級潮的(掩逃

女王

通行君生日快樂~ 兩次在CWT的亂吼都拖你下水真是不好意思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雖然我只敢戳你粉XDDDD

通行君生日快樂!!這邊是耶比 :D

從一開始聽到你的歌就很喜歡你的溫柔聲線喔,
後來也出現很多比較成熟帥氣路線的作品,
合音部分也很棒很喜歡QAQ 真的有越來越厲害的感覺!

祝你不管在學校還是翻唱都能越來越得心應手,
也同時是個帥氣潮潮!XD
啊 還有希望就算學校忙還是能常常聽到作品跟生放喔(*´д`)



通通生日快樂//
錄歌辛苦了,喉嚨要好好保養喔!



記得知道阿通的契機是因為剛接觸nico被朋友推坑,也才去年暑假的事而已,那時候開始就很喜歡阿通的歌聲ㄌ!!!阿通每次發文都用注音文這點很可愛也很喜歡(話題跳痛
通通每次開生放應該都有跟到,每次都聽的很開心,謝謝你,還有最近一次的RC生放,被我誤打誤撞發現開場前的你(???)被你叫了名字打招呼還滿開心的,雖然你可能不記得我w
最後在特別的今天祝你生日快樂!期待你的下一首新曲!!



通行君生日快樂!!!
我是無意見在NICO看到通通的,那時候第一次聽到的是通通投稿的敗北的少年,我當時發現這個人的聲音好清澈有種穿透力,聽起來也很舒服,後來也有許多人投這首,但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通通的版本,不過我那時也不知道通通是臺灣人,是透過噗浪才知道的,當下不免驚訝了許久,一位臺灣人可以把日文唱得如此標準真的好厲害!從那之後我就變成通通的迷妹了(?)也希望通通可以繼續加油,繼續前進,或許有人因為通通的歌聲而感動,在你我的心中掀起一段漣漪,當通通失落或是找不到方向時,想想我們這些粉絲以及你的朋友們,我們一直都在為你加油,所以一定要持續下去哦!也祝通通各方面順利pass!一直以來謝謝通通帶給大家的歡樂,希望通通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在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計畫通行,生日快樂哦哦哦(●ゝω・●)

給通行君:
從一開始追你(?)到現在不知不覺快一年多了!
很感謝某同學的推坑阿www
以前只要聽到通行君生放一定立馬上(x
現在漸漸的抽不出時間聽著你的生放;;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追你了!(x
我還是有默默的關注你的任何消息哦!也常常看著你的噗浪ID被ry
最後阿再次感謝你的存在 !!
祝你生日快樂 !

通通My神
生日快樂!!!希望以後也能繼續聽通通唱歌!



還沒有祝福的各位也沒有關係
無論是回應還是回噗通通都會看到的
這是雙關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