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Let it go.

大家還記得上次ゼーノ和猫(♂)的magnet合唱訪談嗎?
是的,這篇和那篇就是一樣類型的文章啦!
雖然 ムース 與 計畫通行 合唱  ゥイ  的一周年紀念日已經過了!
不過現在發也還來的及啦!那麼接下來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





  Beginning of the dialogue  


阿訪: 那我要直接開始了
通行: 嗯哼
慕斯: 好
慕斯: 可惡
阿訪: 輸了吼

►先來個老套的問題,幕斯和通通兩人是怎麼認識的呢?
慕斯: 忘了
阿訪: 駁回www
通行: ......糟糕真ㄉ想不起來
阿訪: 超壞的你們
阿訪: 那麼兩人是什麼關係呢?
通行: 碰友ㄅ ㄏ
慕斯: 互相追蹤
通行: 互相追蹤感覺有鼓淒涼感
慕斯: 呃
慕斯: 互相追蹤私噗(x
通行: 追蹤哪來的私噗
阿訪: 追蹤哪來的私噗
慕斯: 這叫做間接講朋友的意思
慕斯: 用點腦 好嗎(x
阿訪: 有沒有這麼間接www
慕斯: wwwwwwwwwww
阿訪: 還超兇的www
慕斯: 我也覺得我好兇喔
慕斯: 可以下一題嗎(催甚麼
通行: 猴急ㄉ幕斯
阿訪: 猴急ㄉ慕斯
慕斯: 欸欸 剛剛那個不要收錄進去啦
通行: 來不及了
慕斯: 我們重新好嗎
慕斯: 我們restart
慕斯: OK
慕斯: ===================
阿訪: 來不及了wwwwwwwwwwwwwwww
通行: 又不是漢字帝怎麼能back
慕斯: 我們怎麼認識的呢
慕斯: 呃...這個我想想
阿訪: 還自己開始wwwwwwwwwwwwwwww
通行: 你可以收錄bonus
慕斯: 欸阿通我們怎麼認識的(整個無視阿訪
通行: 好吧我只記得 創革
慕斯: 你有投創革喔!!!!?!??
通行: ......幕斯掰
阿訪: 其實你們昨天剛認識吧www
慕斯: ok下一題
慕斯: 我們是甚麼關係呢
慕斯: 好碰友
慕斯: 好 下一題
阿訪: 有請通通回答
慕斯: wwwwwwwwwwwwwwwwww(現在整個混亂耶)
通行: 我不想答碰友了
阿訪: 吵架了啦www
慕斯: 好兇喔;;
慕斯: 阿通生氣了
通行: 你都不記得我給過誰聲望嗎
慕斯: 耍傲嬌了;;
慕斯: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阿訪: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通行: 假賽啦!!!!
慕斯: (wasntme)
阿訪: 生氣了生氣了
通行: 下一題
阿訪: 好www
慕斯: 齁假啦!
通行: 不管

►這次合唱是由誰提議的呢?
通行: 我記得是我
慕斯: 這次???
慕斯: 哪一首???
慕斯: 每次都是他
通行: 幕斯你真ㄉ知道我們在訪談什麼嗎
慕斯: 我知道啊
阿訪: 真的嗎
慕斯: 不是千本櫻嗎???
阿訪: 你是故意的吼
慕斯: 摁摁,下一題(整個造成別人困擾←
通行: 千本櫻你是把另外兩隻給忘了嗎
阿訪: 真的 原來慕斯這麼壞
通行: 這不是第一天ㄉ事啦
慕斯: 說不定分別訪問(x
阿訪: 原來是這樣嗎
阿訪: 那通通會找他合唱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還是被逼的
通行: 因為想不到還能找誰
慕斯: .
阿訪: 慕斯你看看通通這麼重情重義
通行: 不不 這你就誤會了
慕斯: 他這句話吐露出來的感覺不是『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找他啊』的意思嗎?
通行: 唉呀我可沒那麼說
慕斯: 我瞭
阿訪: 你們是怎樣啦www
阿訪: 原本還有想過要找誰嗎www
通行: 好啦 反正就 幕斯條件剛好適合這首
通行: 其他ㄉ不是難找 就是不適合
通行: 我很理性吧
阿訪: 慕斯你不要這樣逼通通說喜歡你
慕斯: 呃 下一題
通行: 下一題
阿訪: 壞欸
慕斯: (我覺得 下一題 這句好好用喔←

►這首歌的預產期大約…不,錄音過程順利嗎?大概花了多久的時間?
慕斯: 我記得我還蠻快的???
慕斯: 吧
通行: 因為我超有效率
通行: w
阿訪: 這是在炫耀什麼嗎
阿訪: 中間有遇到什麼突發狀況或不知如何是好的事嗎?
通行: 好像       有嗎?
慕斯: (抱歉我剛剛真的帶入千本櫻的思考模式了←
慕斯: 好像沒有耶
慕斯: 因為阿通他負責大部分的合音
慕斯: 所以作品很快地就成形了
慕斯: 應該說
慕斯: 都是他和音
阿訪: 通通辛苦了
慕斯: 辛苦了
通行: 這樣反而比較快(?
阿訪: 慕斯你看通通在嫌棄你
慕斯: 因為他嫌我
慕斯: 對啊
慕斯: 我一直都知道
通行: 我還是啥都沒說ㄛ
慕斯: 我就是不會合音嘛(自暴自棄
阿訪: 沒關係我也不會(你會要做什麼


►成品出來時有很滿意嗎?請替自己的翻唱做個評論!
通行: 那時候算滿意ㄛ
阿訪: 那時候
慕斯: 聽聲音覺得還蠻合的很棒
慕斯: 看到PV就覺得 天啊 我是不是要重錄一下(x
通行: ㄛ對啊有特別委託友人做pv
慕斯: 阿通的師傅
阿訪: 不愧是師傅
慕斯: 真的超級讚的
阿訪: 大家都拍手叫好
慕斯: 真的很謝謝他!!!
阿訪: 大飽眼福!!!
慕斯: 要不是那個作品
慕斯: 阿通或許也不會變傲嬌
阿訪: 真的
阿訪: 那這邊剛好接到下一提

►這首歌出來後,通行君似乎常常被冠上「傲嬌」的稱號,究竟事實是?
慕斯: 事實(速答)
通行: 沒什麼好說ㄉ
慕斯: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
通行: 下一題
阿訪: 等等我沒看到 等等再來一次
阿訪: 通通沒有打算反駁嗎
通行:沒什麼好說ㄉ
慕斯: 多說 只會越描越黑
慕斯: 摁
阿訪: 嗯,那下一個。

有的時候會聽到有人說慕斯或通行君「腹黑」,兩人比起來究竟……?
慕斯: 想也知道是我吧(自信)
阿訪: 我是覺得兩個都黑到骨子裡去(並沒有
通行: ㄏㄏㄏㄏㄏㄏ
通行: 不錯啊
阿訪: 這是什麼反應可以解釋一下嗎www
慕斯: 害羞的笑
通行: 那是ㄏㄏㄉ笑
阿訪: 嗯,是ㄏㄏ的笑,懂了。
慕斯: .
阿訪: 句點什麼啦!
慕斯: 下一題
阿訪: 真的很壞
慕斯: wwwwwwwwwwwwwwwww
慕斯: 感覺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請對支持你們的粉絲說句話吧!
慕斯: 真的耶wwwwww
阿訪: 都你害的啦
通行: wow這種尾感
慕斯: 感覺就像GBA模擬器按了空白鍵一樣(x
阿訪: 真是夠了www
通行: 然後你會一直手殘進不去神奇寶貝中心
慕斯: 對wwwwwwwwwwwwwwww
慕斯: 然後腳踏車衝太快(爆笑)
阿訪: 回答我啦wwwwwwww
慕斯: 我們聊起來了wwwwwww
慕斯: 阿通你先吧
阿訪: 超壞的wwwww
通行: ㄛ
慕斯: 我要構思一下

吞扣魯那首過ㄌ一年ㄌ
謝謝所有從那時候就在聽我們歌的各位
打加ㄉ支持是偶們ㄉ動力
當然偶們也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好ㄉ作品
真ㄉ超感謝大家
ㄛ對ㄌ如果還沒聽過ㄉ快去聽ㄛ(X
             By計畫通行

阿訪: 我整個覺得ㄌ和ㄉ和ㄛ選字選的很辛苦
慕斯: 我也是←
慕斯: 不過他講話真的都是注音文耶(x
通行: 習慣就好啦
慕斯: 等等 你說我們喔?
通行: 怎 你有要否認ㄉ地方ㄇ
慕斯: 沒有
阿訪: 好兇ㄛ
慕斯: (bow)
阿訪: 換慕斯了
慕斯: 就是這樣 謝謝大家m(_ _)m
通行: 我覺得認真回文的我像笨蛋
慕斯: 謝謝通通的分享m(_ _)m
通行: 你少了[無私]
慕斯: 謝謝通通無私的分享m(_ _)m
通行: 不客氣 雖然你們看不到貼圖(X
阿訪: 慕斯回答啦可惡www
慕斯: 就是這樣 謝謝大家m(_ _)m(沒誠意
通行: 不然你留到最後再說
通行: 先下一題
阿訪: 好方法

►最喜歡對方翻唱的哪首歌呢?
通行: 生きてこそ
慕斯: 你是不是偷翻我歌單
通行: 我忘了歌名當然要來一下啊
阿訪: 幕斯是不是連翻都懶的翻
慕斯: 呵呵
阿訪: 什麼啦等等www
慕斯: 我自己很喜歡阿通唱KEI桑的歌
慕斯: 走れ讓我印象很深刻
慕斯: 絕對不是因為我只記得這首歌的名字←
通行: 很好記啊那首
阿訪: 慕斯有翻歌單嗎
慕斯: 沒有啦 我是真的很喜歡那首歌
通行: 哈希咧
慕斯: 摁摁
慕斯: 當然世界寿命(ry
慕斯: 我也很喜歡
慕斯: 只是動畫跟聲音有點小小的錯開有點可惜....
通行: 窩也很殘念

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吧!
阿訪: (字數50以上)
慕斯: .
慕斯: 可惡.
阿訪: ya
通行: 一句話還真長
慕斯: 對啊...
阿訪: 對啊
阿訪: 至少給我十個字www
通行: 十個好多
阿訪: 你們真的很壞欸wwwwww
慕斯: 你是有這麼不想跟我說話喔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慕斯: 我們可以聊GBA模擬器(x
通行: 那
慕斯: 呃 他開始動真格了
阿訪: 真的 有點緊張
慕斯: 我有種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通行: [祝幕斯你以後真的真的別禿頭]
通行: 好ㄌ
慕斯: .
阿訪: .
慕斯: 當我甚麼都沒說
慕斯: 摁
阿訪: 嗯
阿訪: 我懂
通行: 欸 有十個字欸
阿訪: 換慕斯
慕斯: [祝阿通你以後真的真的不要被通報]
慕斯: 我字數比你多
通行: 抄我 還造搖 可恥
慕斯: 你才造謠哩!!!!! 作賊喊抓賊!!!
通行: 可是我沒有心虛
慕斯: 我也沒有
慕斯: 我還講得理直氣壯
通行: 你是心動ㄛ
慕斯: 下一題
慕斯: (沒有下一題了)
阿訪: (真的沒有下一題了)
阿訪: 快回剛剛上一題的
慕斯: 甚麼???
阿訪: 對粉絲說的話
慕斯: 摁摁 我真的想好了
通行: 該來的還是會來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謝謝各位喜歡トゥインクル這首歌
我真的沒有禿頭
             Byムース

通行: 放心啦現在你還不會禿ㄅ
慕斯: 不可能
慕斯: 不可能
慕斯: 不可能
通行: 好吧那你現在就會禿
慕斯: 你為什麼要造謠說我禿頭
阿訪: 我覺得明明沒有說什麼 我們卻講了大概一個鐘頭
慕斯: 真的嗎
阿訪: 真的
慕斯: 我真的沒有禿頭
通行: 要感謝幕斯ㄉ禿頭
慕斯: 我可以上傳我濃密的頭髮的照片
慕斯: 可惡 被擺了一道
慕斯: ;;;;;;;;;;;;;;;;
通行: 不能戴假髮拍ㄛ
慕斯: .
慕斯: 我沒那種東西
慕斯: 我也不需要
阿訪: 你們感情究竟是好還是壞(無解
慕斯: 下一題
阿訪: 這不是問題www
慕斯: 喔wwwwwwwwwwwwwww
慕斯: 抱歉讓你有點不知如何是好w
阿訪: 不會阿 只是我笑的肚子好痛...
慕斯: .
通行: 都是幕斯ㄉ錯 怪他
慕斯: 我這人很沒梗好嗎









前一天的花絮(並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