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3月10日、即使老ㄌ還是要繼續通行

這次訪談和其他人的不同之處在於這不是在生日當天問的所以比較早(ry
三月到了,又到了賞帥哥…不,賞花的季節。
大家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嗎?沒錯,就是計畫通行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了這位歌手的帥氣聲音了對吧?
已經獻上你們的祝福了嗎?準備讓他的噗浪塞滿你們的祝福吧!
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訪談吧!



最近通通似乎很忙的樣子,都在做些什麼呢?
通行: 噢 很多啊 除了混音外還得練琴TTTT還有一些要弄ㄉ企劃 還有P&D
阿訪: 天啊 那這樣還有空閒的時間嗎 不包含P&D
通行: 當然啦 現在就是XDDD
阿訪: 這個不算!!我這還算是事前預約呢
通行: 居然嘛XD 不過真的空下來的話想做的事情很多 卻不知為何會變ㄉ很懶很廢(X
阿訪: 因為那是難得的休息室間吧 大家都會的(並不是
通行: 獨廢廢不如眾廢廢
阿訪: 狒狒
通行: 我才剛修改過這選字的說
阿訪: 讀狒狒不如種狒狒
通行: 猩球崛起
阿訪: 那個超好看的!!
通行: 沒看過就是XDD
阿訪: 居然啦XDDD

不過再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有提早收到禮物嗎?
通行: 有ㄛXDD真ㄉ很謝謝有些大家提早的驚喜XDD
阿訪: 目前什麼特別驚喜還是特別喜歡的禮物嗎?
阿訪: 要是有通通臉造型的蛋糕之類的我挺想看看的
通行: 我可不想吃掉自己ㄉ帥臉(X
通行: 大家送ㄉ我都很喜歡ㄉTTTTT
阿訪: 放一年作紀念再吃吧
阿訪: 那通通有想收到什麼禮物嗎?
通行: 恩...其實沒有特別欸 只要友送我就很開心了TTTT

通通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通行: 第一項是希望自己可以各種進步進化變強XDD各方面(?
通行: 第二項是希望今年ㄉ某些計畫跟企劃能夠順利完成
通行: 第三項當然是保密啦XD
阿訪: 第三項保密有要吃蛋糕的既視感XDDD
阿訪: 我們的生日願望好像喔
通行: 那希望你也不要窗掉
阿訪: 壞www
阿訪: 那麼,二十歲了,這一年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阿訪: 雖然應該跟生日願望差不多XD
通行: 有啊XD不過這邊暫時不會公開 呼呼呼
阿訪: 哇 是我們有機會見識到的嗎
通行: 如果
通行: 我沒有窗掉的話XDDDDDDDDDD
阿訪: 希望你也不要窗掉(報復
阿訪: 那我們就期待成果啦!
通行: 謝謝XDDDDDD
阿訪: 既然說到了願望,通通的夢想是什麼呢?
通行: 喔喔抱歉我回有點慢ww剛弄ㄌ下音樂XDD
阿訪: 沒關係我只是有點想上廁所(去啊
通行: ㄛ 那去ㄚwww夢想我覺得我可以想很久(?
阿訪: 居然 給你一個鐘頭想夠嗎
阿訪: ㄛ不半個鐘頭就好
通行: 意思是你要上半ㄍ鐘頭ㄉ廁所嘛
阿訪: 才不是咧www
通行: 好啦夢想ㄛ....能夠在音樂界上成為大手ㄅXDD(?
阿訪: 很遠大的夢想 要加油喔XD
阿訪: 成為大手之後請一定要第一個讓我訪(ry
通行: 好ㄚwww如果有那天ㄉ畫TT
阿訪: 會有那天的!!!XD

迎接生日的感想!
通行: 生日感想ㄛ...我只覺ㄉ要變老ㄌTTTTTT
通行: 要破二了欸TTTTTTTTT
阿訪: 不要哭www
阿訪: 通通覺得十八歲生日跟二十歲生日的差別在哪呢?
通行: 不能犯法ㄌ 一個是得開始投票了(X
阿訪: 不能犯法了www
阿訪: 難道本來有想犯什麼法嗎(X
通行: 沒有 我可沒那麼說
通行: 我是正直好青年欸
阿訪: 沒有就好(##

最後,請對祝福你的各位說些話吧!
恩....即使變好ㄌ也謝謝大家能繼續ㄉ支持TTTTT
希望大家能支持之後企劃ㄉ作品

通行: 然後我剛發現我打ㄌ沒送出(老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