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将雄說自己喜歡的歌手們!



純屬自己感想跟自己有接觸過的歌手而已orz
個人感想請別見怪跟苛責我(´・ω・`)


跌倒/ゼーノさん
TAG:王子 鼻音 --宇宙歌姫大天使-- 平和島ゼーノ

呃呃呃呃呃大概是我最崇拜的台灣歌手了orz!!!
把他當作先輩這般尊敬的人! 現場的實力跟錄音當然是沒話說的!
而且對人都很親切有禮貌的! 連對我這種人都非常親切有耐心XD!
而且指證了我唱到現在的盲點! 對自己也非常的有要求! 尊敬!!
舞台魅力非常的夠!!! 很想有他的10%舞台魅力但是無理しすぎw


KATEさん
TAG: 女神 架空語系ある評定 選曲神 鳥肌絶えない

如果要說ゼーノさん是我喜歡的男歌手,那女歌手一定就是KATEさん了
因為只有在偷偷追而已,在光影跟鋼琴版的JBF一目惚れ了(應該說是一聽嗎ry)
只能說真的是,女神orz 聽他唱架空語系跟英文非常非常舒服!!
用力的地方跟英文歌真的是讓人很心馳神往ry (不要自己造句)
也是讓人很尊敬的人! 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現場orz


阿蕭/遼加さん
TAG: 音域が広い 少年声 磁性 笑い声かわいい

蕭嫂是神的話那蕭爺(!)當然也是神!!
第一次在JTV聽到唱歌馬上就被他擄獲了!! 聲音有種漂亮的磁性音
現場音樂蓋過了人聲所以.....
但是聽他唱電台跟生放送的時候總是有一種漂亮的磁性音在!!
很豪爽!! 笑聲很可愛>//////< 講話聲音也是!! 個性也是很活潑讓人尊敬的人!:D
高音跟低音歌曲都非常適合! ♥
歌聲是屬於有力氣也有磁場(!)的人!


カエルちゃん(香港人)
TAG:美ブラート 新之助ある評定 清澈 声ギャグすごい

總之就是美聲♪
是個聲音清澈而且對自我還有搭檔要求都很高的人!!
所以作品的クオリテイ半端じゃない!
どうかもっと伸びるを.....!!!
聲音有種清澈又漂亮聽起來有點悲傷的感覺但是高音真的是可愛的不行噢ry
很適合唱可愛又活潑的歌曲跟混合很多種旋律的奇幻的樂曲!
奇妙的是電音也發展的很漂亮! 全方位的感覺很棒!!


六場さん(香港人)
TAG: 生レン 鼻声 少年声

六場さん! 唱的レン的歌曲都很可愛(`・ω・´)!!
雖然一起生放過一兩次不過人真的很有趣XD!!!!!
在唱バルさん跟爵士類曲的發音很可愛w


SETHさん
TAG: 慵懶 JAZZ その中毒さ高い エロさ半端じゃない

SETH.....................!
その声を魅了しましたエロ過ぎでたまらない←
嗯對不起不過我的感想真的是←
就想到之前曼波裡面介紹的很像在昏暗的小酒吧聽著爵士女伶的演唱
那種感覺! 真的!! 轉音跟哼唱的部分運用的非常漂亮
怎麼說呢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爵士所以對SETH的唱腔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XD
新作全裸待機しています←


アスカさん
TAG: 妖精 癖が強い 電子音

在第一次聽到SWEET DEVIL就被嚇到了 久久不能自己(閉嘴)
結果竟然是認識的人!!!!!!!!!!!!!!!!!!!!!!!!!!!!!!!!!!!!!!!!!!!!!!!!!!!!!!!
八王子P的歌曲都非常的適合他的聲音!
聲音是甜美又飄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超級適合電音的!!!!!!!!!!!!!!!!
沒有電音的時候,還是一樣很有魅力的^q^ 讚(語無倫次)
咬字的方式癖が強い! 好像只有我自己認為w


カラスさん
TAG:MIXある評定 地声かわいい ショタ 歌う絵師

在還沒認識カラスさん之前其實從身邊的朋友就已經知道了(爆)
畫的圖上色的方式非常的漂亮! 而且MIX的方式也很厲害orz
其實我個人是特別喜歡カラスさん的高音的部分XD
女聲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幼女--的感覺!!!!!!!!!!!!!!!!!!!
高音的少年聲也是非常強烈的讓人留下印象的聲音(`・ω・´)


キルピちゃん
TAG:何時か俺の嫁になってるの← 天使声 現役JK

中身はおっさんけど可愛いなら大丈夫←←← 
簡直是天使(幹) 說話是天使唱歌也是天使的天使^q^////////////////
很想多說一點關於唱歌的東西但是我除了天使之外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廢物)
キルピたんマジ天使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夏歌/ナツカさん
TAG: 鳥肌 頑張る子 ナツカかわいいよナツカは!

到現在的歌都非常喜歡聽他唱歌會覺得被治癒了............OH(閉嘴)
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也是非常可愛的人うへへ(´艸`)


依瑞瑟さん
TAG: 妖精 野生のグミ  Perfume ww 橡皮擦

在J台相遇的妖精(幹)
聲音非常的輕柔乾淨,為人很低調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請多去他的電台捧場吧! 聲音跟個性都很可愛hshshshsh
Perfume的曲子跟GUMI曲唱起來同步率很高!!!! お薦め!


楝花さん
TAG: 新之助ある評定 大人っぽい 美ブラート 美声 女神

美ブラート組w 凜花組!!!!!!!!! 噢 聽完一次之後就會不停的讓我LOOP!!
本人也很可愛現場聲音也是!!!! 跟錄音沒兩樣!!!!!!!
聲音屬於有點大姐型 但是少女也非常討人喜歡 (´艸`)
高音真的非常漂亮! 推薦一下東京泰迪熊ww 本人在生放唱的台語版也是ry
雖然是這樣的他竟然是小新2號,唉 才能浪費(幹)


凛姫さん
TAG: 美ブラート 美声 姫君 可愛い過ぎで生きるのが辛い

美ブラート組wwww
凜花組的雨夢樓真的是太淒美了我逢人就想講(幹)
高音相較楝花之下有種淒絕(!!)的感覺, 再放感情的地方總是可以很漂亮!
特別的是て的發音癖ありww 很適合唱doriko的曲子!
基本上是可愛又很撒嬌的美少女聲 (´艸`)


凍魂さん
TAG: 美ブラート 美声 切ないの美しさ

在恐山相遇的時候也讓我跟凍魂さん相遇了.....在恐山(閉嘴)
在聲優出現的現在凍魂さん的孔山也非常的讓人感到切ない
之後又聽到了翻唱的一青窈的陪哭(希望我沒記錯www)
可能是印象之中就讓人覺得凍魂さん的歌聲是讓人覺得切なくて儚い的感覺♪
有種在夢裡相見但是醒來發現是夢而留下眼淚的感覺的ry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爆)


止水さん
TAG:王子 天然 鼻音

以上是片面對止水さん的感想wwww
因為上傳作品不多加上只有聽過一次現場LIVE的我的感想!!
鼻音跟聲音的輕重都非常的完美!!!!!!
如果可以的話!!! 就!!!! 去!!! 聽!!!! 吧!!!!!!!!!(幹)


咪醬さん
TAG:王子 後宮 草食感

第一次跟我合唱的男歌手!!!! 人非常親切orzzzzzzzzzzz
聲音的聲質也是屬於很王子系的感覺XD 但是比起來就真的是草食!!!
高音跟現場的安定感也很夠!!! 請多多UP曲子吧(`・ω・´)9


嘉耶さん
TAG:電子音是野生KAITO

雖然也有聽過其他的歌但是右肩實在太讓人震撼了XDDDDDD
野生大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新UP的千本櫻也來推薦一下(`・ω・´)9


酒鬼さん
TAG:フリタイーム RAP 台語

再生數證實了一切的台灣歌手www
フリタイームしすぎwww RAP其實也很厲害的人!



好了寫到這邊,不好意思只有接觸到的人而已orz
阿土跟哭哭咪我也超想寫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但是都太低調了只好讓我自己珍藏了(<ゝω・)♪(幹)

寫到這邊謝謝大家orz 以上只是個人感想而已
順序也只是想到就打上去而已~~ 請不要去想像順序的意義XD
如果是我不認識的歌手有冒犯到真的很抱歉XD;;;;;;;;;;;

總之就是這樣謝謝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