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歌手小訪談、KATSU


KATSU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KATSU以卡簡稱。

大家都怎麼稱呼你呢? 
卡:「卡紙或卡茲、偶爾會有卡滋滋。」
訪:「卡紙和KATSU哪個被叫的次數比較多呢?」
卡:「卡紙XD但碰面大家都會念KATSU。」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卡:「我想想XD(※想了大約一分鐘)目前的話應該是WAVE吧。」
訪:「這首歌哪裡吸引你呢?」
卡:「中毒性,聽了幾次就會唱了XD」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卡:「目標嗎wwwwww很多耶,等喔我列一下XD」
訪:「好喔!」(※大約過了兩分鐘)
卡:「あぶらんはしやんばずぱんだthat,大概這些吧、最喜歡的XD」
訪:「這四位歌手有哪些特點吸引呢?」
卡:「あぶらんR&B唱腔很厲害轉音很驚人、はしやんRAP很厲害改詞也很帥、ばずぱんだ和that自彈自唱聲音很乾淨。」
訪:「KATSU會自彈自唱嗎?」
卡:「哈哈哈,很久沒彈了因該都快忘了。」
訪:「期待哪天有機會可以聽到自彈自唱。」
卡:「哈哈哈、祝我之後有時間可以練。」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 
卡:「記得啊、249.51。」
訪:「在錄製這首歌時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卡:「因為我那時候住在飛機場旁邊,我重錄了很多次XD錄了幾天吧XD」
訪:「都會錄到起飛的聲音嗎?」
卡:「對阿XD一有聲音我就停止了XD」
訪:「看來是很難產出來的一首歌曲啊。」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卡:「喜歡クワガタP的曲子,很強烈的想要唱。就努力的爬文存錢買器材,然後就這麼錄了。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卡:「是說設備嗎還是?因為我是在我家錄的,只要沒有人都還蠻安靜的XD」
訪:「也可以講講設備。」
卡:「YAMAHA AUDIOGRAM3+SUPERLUX CM-H8A。」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卡:「DYE/Re:flection+或者WAVE吧。」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卡:「嗯,多著呢www大多是沒有時間這樣,或者放到忘記了w」
訪:「有哪首是還記得的嗎?」
卡:「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列才好w」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卡:「朋友的話都想要合唱看看,喜歡跟寶特瓶合唱、最喜歡跟ASUKA一起唱電音XD」
訪:「那麼有沒有什麼想錄的合唱曲呢?」
卡:「目前是八王子Pエレクトリック・マジック。」
訪:「我開始期待了。」

最近會錄的歌曲? 
卡:「可能是風待ちハローワールド吧,我還蠻看心情的所以不一定XD」
訪:「會不會之後錄出來的是エレクトリック・マジック呢?」
卡:「哈哈哈哈哈,也說不定,但合唱的話可能會是別的,先保密。」
訪:「這麼神秘!有沒有提示?」
卡:「嗯,不解釋XD」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卡:「攝影、畫圖、找資料吧。」
訪:「最近有什麼照片或塗鴉嗎?」
卡:「照片嗎,滿意得不多耶,我找一下。」
卡:「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這張吧。」
訪:「那是花嗎!」
卡:「嗯,還有這張。」
訪:「那個小朋友是誰?」
卡:「土樓裡面的小朋友,被我偷拍這樣。」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卡:「看狀態耶,逛街可以穿得很花這樣、平常就素面,日常就這樣。」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卡:「沒想過耶www手機算嗎www」
訪:「算喔!」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卡:「台灣嗎?我環島過所以目前還好耶w」
訪:「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卡:「健身吧!」
訪:「是要練身體還是練身材呢?」
卡:「都有想XD」
訪:「等不及要看到壯壯的卡紙了。」

最後請你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卡:「就算是鬼島台灣大家還是充滿愛的R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