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歌手小訪談、KATE


KATE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KATE以凱簡稱。

大家都怎麼稱呼你呢?
凱:「凱特居多、偶爾有特特。」
訪:「kate的唸法是?」
凱:「ㄎㄟˋ 特(輕音)」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凱:「目前V家曲很打動我的是腹話翻唱的Life,但是實際喜歡的歌超多……最近很喜歡Azealia Banks這位饒舌女歌手。」
訪:「那麼有錄Life的打算嗎?」
凱:「有想過,但沒想過怎麼詮釋,所以目前沒計劃。」
訪:「希望能有機會聽到凱特的翻唱。」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凱:「超多的wwww但是我沒有偶像情節,我喜歡有個性態度的,而且佩服能表達自我內心聲音的歌手!」
訪:「那麼要推薦幾個現在想的到的嗎?」
凱:「像Azealia Banks、Adele、beyonce、Jessie J、Alice Glass、Beth Ditto、Amy Winehouse……最愛還是AVTechNO!」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 
凱:「第一首是we are、op版,V家的話應該是下剋上,因為聽了海苔子的翻唱覺得很不錯!」
訪:「第一次投稿時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凱:「我只記得非常緊張。」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凱:「因為當初很喜歡海賊王,本身又不太會畫畫,所以就用唱歌來表達!!!」
訪:「凱特喜歡用唱歌來表達內心的想法嗎?」
凱:「有時候是這樣www不過大多都是被曲子本身的調性吸引。」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凱:「非常普通的環境。週圍都是雜物,設備只有一台macbook。」
訪:「在這樣的環境錄音,會有什麼狀況嗎?」
凱:「完全沒發現家人突然走到你面前……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凱:「應該還是見えない黒に堕ちてゆけ這首吧!」
訪:「這首跟其他首你覺得最不同的地方是哪呢?」
凱:「自己要分身成一人合唱團,要唱很多軌!」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凱:「.5的undecidable,哈哈、因為我不會口技,錄了開頭後就沒了XD」
訪:「未來還會繼續挑戰這首歌嗎?」
凱:「應該是不會了(新坑不斷湧入」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凱:「想跟木吉他手來個acoustic版本或是跟男歌手合唱男聲的歌。」

最近會錄的歌曲? 
凱:「尚未決定好呢!先爆的話我會錄不出來(奇妙的習慣」
訪:「期待新曲──」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凱:「平常是普通的上班族,偶爾假日聽歌、錄歌。」
訪:「除了聽歌、還有什麼特別愛做的事嗎?」
凱:「吃……」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凱:「亂穿吧、喜歡黑色系跟奇怪剪裁的風格。」
訪:「這類的衣服習慣出門買還是網路上買呢?」
凱:「都是出門買的,特殊剪裁的衣服網路上看不準,不過這類的單價都很高……大多只是走馬看花。」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凱:「大概是食物了吧……(到底有多愛吃」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凱:「最近很想去雪霸!!!!!!!!!!」
訪:「為什麼呢?」
凱:「高雄平常空氣實在不怎麼好,想去走走充電。」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凱:「我只有不想做的事,就是當上班族(認真」

最後請你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凱:「感謝正在看這篇訪問的你們♥也謝謝平常不怕耳朵受傷願意聽我翻唱的你們!儘管核四蓋好了,世界要爆炸了,我們也要繼續唱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