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歌手小訪談、iku+


iKu+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iku+以伊簡稱。

大家都怎麼稱呼你呢?
伊:「iku或伊苦,歡迎大家隨便叫。」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伊:「最近很常聽般P的歌,世界の中心で中指を立てた馬鹿者就很喜歡。」
訪:「之後有錄這首歌的打算嗎?」
伊:「秘密XD」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伊:「腹話!!!!!不管歌聲、mix、選曲,都是我的目標!」
訪:「如果向大家推薦他的翻唱歌曲的話,你會推薦哪首歌呢?」
伊:「Until the Bitter EndLife。」
訪:「翻唱的歌中大約有幾首是因為腹話的影響呢?」
伊:「イリヤイリヤ,因為腹話才認識這首好歌。」(※原曲)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
伊:「Youtube上傳的第一首是モザイクロール,但實際唱的第一首V家曲是モノクロ∞ブルースカイ。」
訪:「你對這兩首歌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
伊:「好誇張啊這個,就是有點糟糕的黑歷史XD」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伊:「當初應該只是覺得歌很好聽很想唱而已,所以都亂亂搞。」
訪:「當時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伊:「……應該就是『我是mixer眼裡很難搞的對象』吧,麥克風太爛又很挑東挑西,如果我是mixer我一定說我沒空。」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伊:「錄音是很陽春錄音卡和麥克風,地點是在家裡,就是鄰居會很不爽的意思。」
訪:「在家裡錄音時有遇到什麼狀況過嗎?」
伊:「家人常常嫌我唱的超爛又吵,倒是鄰居都沒來敲過門耶,我愛鄰居。最常的狀況可能就是我家的狗突然叫起來、或是突然抓櫃子之類的。」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伊:「目前應該是螺鈿の骨,凸槌最少。不過我也很希望能錄出自己真的很滿意的作品。」
訪:「所以說其實螺鈿の骨這首歌還不能算非常滿意嗎?」
伊:「剛弄完上傳了都會覺得滿意,結果重複聽幾次後就會聽到一些凸槌這樣,每次都這樣惡性循環啊orz」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伊:「萬年預定曲是Chaining Intention原曲Remix都錄到快天荒地老,但是每次錄完都覺得自己是在褻瀆神曲所以都刪掉了。」
訪:「之後還會繼續挑戰這首歌嗎?」
伊:「會的!只是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完整的把這首生出來XD」
訪:「十分期待完成品!」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 (※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伊:「都很想耶(ry!每個人的特色不同,所以想一起唱的歌都不一樣。」
訪:「有什麼歌曲是目前想要跟別人合唱的嗎?」
伊:「初音ミク和猫村いろは的懸想文,是和風曲。」
訪:「希望可以找到合唱對象!」

最近會錄的歌曲? 
伊:「秘密XDDDD但是可能會有合唱,到時候請多指教。」
訪:「期待成品的出現!」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伊:「因為我剛考完考試,所以回想起來大概都是讀書吧(ry,休閒的話就看書聽音樂畫畫這種非常正常人的活動。」
訪:「考試辛苦了。」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伊:「大概全身黑吧,我是個陰沉又沒梗的人。」
訪:「有沒有什麼嚮往的打扮呢?」
伊:「如果是明星的話沒研究那麼多,但是FB有些風格很好看的賣家會多逛逛,但礙於本人高壯所以作罷(ry」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伊:「狗狗(狗狗不是物品好嗎)硬要說的話是能聽音樂的東西,任何音樂都可以,因為習慣了。」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伊:「想……想去墾丁的白榕園!!看完少年Pi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那麼漂亮的地方,希望遊客不要隨意破壞(ry」
訪:「會不會擔心實際場景跟電影中有出入呢?」
伊:「會呢,說不定還會淪落成充滿攤販和一趟五百元小火車的地方(想太多」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伊:「當流浪狗志工,動物在台灣通常都遭受不太平等的對待。」
訪:「目前有什麼計畫嗎?」
伊:「盡可能用自己的力量改進社會吧……有點不自量力就是了XD要說計畫就是多多參與囉。」

最後請你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伊:「謝謝你們願意關注我這個渣渣,還有……我愛你們!!!!!
※字體會這麼大是應本人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