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歌手小訪談、ゼーノ


ゼーノ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ゼーノ以跌簡稱。

大家都怎麼稱呼你呢? 
跌:「呃我交友圈跟動漫圈nico圈還滿重複的所以大多也都是跌倒XD」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跌:「X JAPAN的art of life。」
訪:「跌倒喜歡的音樂大多是這種類型的,還是只是剛好最近聽到這首曲子呢?」
跌:「不是最近,我喜歡X JAPAN好久了,雖然比起很多人算是沒有很久XD喜歡聽搖滾類的,以前會喜歡更重一點的金屬,但現在就比較還好。」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跌:「Gackt。」
訪:「他有哪幾點是讓你當成目標在努力的呢?」
跌:「聲音(檯面上的)、態度(檯面上的)、人生觀,會說檯面上的是因為我很清楚藝人總是需要一些形象的…XDD不過他的個性到底是不是塑造出來的我也不在乎啦,我很敬佩就是了,積極正向到不行。」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 
跌:「日本國歌、君が代。」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跌:「覺得有趣XD」
訪:「在初投稿時身邊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嗎?」
跌:「沒有呢,現在認識的這圈子的歌手們都是投稿之後才認識的。」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跌:「家裡啊,音效卡YAMAHA AUDIOGRAM 3、麥克風SHURE BETA58A。」
訪:「在家裡錄音會遇到什麼困難嗎?」
跌:「唯一的困難就是自己的實力問題。我房間是比較靠近我家後面,而我家後面是公園,所以鄰居不會靠邀,我家人也滿支持的、所以不會阻止我吵他們。」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跌:「應該是From Y to Y吧,與其說錄得很滿意、不如說正常情況下我根本唱不出來XDD」
訪:「那麼在錄過的歌曲中,有沒有哪首是最喜歡唱的?」
跌:「嗯……Rap的歌曲吧。像是はしやんマトリョシカ或是タイツォンローリンガール之類的,因為唱起來很有爽度所以很喜歡XD」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跌:「說起來有點羞恥……初音ミクの消失,很認真了練了很久可是咬字還是沒辦法很清楚,最後就放棄了。」
訪:「那麼未來有要再挑戰這首歌的打算嗎?」
跌:「應該是沒有了XDDD嘗試很久最快也只跟得上百分九十左右的速度。」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跌:「有是有不過為了不增加對方壓力還是別隨便說出來的好XD 」
訪:「那麼有沒有什麼想合唱的曲子呢?」
跌:「想合唱的曲子啊……這幾個月差不多都唱完了XD還有一兩首大概也會在這一兩個月出現吧,就賣個關子吧。」

最近會錄的歌曲? 
跌:「噢不這講出來就不有趣了XDDD」
訪:「有沒有提示?」
跌:「生放有唱過XDD」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跌:「超無聊呆板的生活迴圈,上班→打電動→(錄音)→睡覺。」
訪:「說到電動,跌倒都在玩什麼遊戲呢?」
跌:「現在最常玩的是英雄聯盟XD家裡沒有PS3跟360所以玩PC Game為主。」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跌:「一言以蔽之,宅宅工程師。」
訪:「糟糕我的腦子裡浮現的是馬力歐(那是水電工」
跌:「就是牛仔褲、T恤這樣很簡單的穿著,因為我很懶得打扮。也不是沒有試圖研究穿搭術,不過我發現我骨子裡沒什麼sense,所以就還是讓懶惰領導我的人生吧、哈哈哈哈。」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跌:「網路,拔掉網路我會死。」
訪:「那個網站或遊戲是一定要開的嗎?」
跌:「噗浪啊,太忙的時候還是會沒辦法玩LOL,但噗浪不能不開。」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跌:「台南,那邊有家小籠包好久沒吃了,好想去吃。」
訪:「是哪家呢?」
跌:「上海華都小籠包,我有親戚住在上海,以前小時候會去,那邊的小籠湯包真的很恐怖,連路邊攤都超好吃。」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跌:「放假在家當廢人,不過好像沒辦法……」
訪:「因為工作嗎?」
跌:「因為該錄音了XDD」

最後請你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跌:「我想了一下有什麼話比較不那麼八股,不過除了謝謝好像沒什麼詞能表達了,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