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歌手小訪談、将雄


将雄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将雄以将簡稱。

大家都怎麼稱呼妳呢? 
将:「通稱MASAO! 因為唸法!再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叫的人會叫我將雄,不過我的發音是江不是降喔!!有點在意,所以說一下。」
訪:「當人叫錯時會直接糾正嗎?」
将:「會在意www因為一直沒機會糾正所以趁這個時候www」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将:「現在嗎?嗯……其實很多耶耶耶因為喜歡的P很多!要說的話是右肩の蝶砂漠の特急線NEM的全部都喜歡,因為雙子的歌很多www還有ひとしずくP的歌吧!」
訪:「看的出來MASAO很喜歡雙子呢。」
将:「超喜歡的wwwレン廃です!」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将:「當成目標嗎!我很想成為GEROさん那樣活潑又帶給人活力的歌手!!喜歡的歌手目前有很多!本命是しゃむおん秋赤音!也很喜歡バルシェさんろんさん!」
訪:「這幾位歌手中各有什麼特別推薦的歌嗎?」
将:「特別嗎!!!我覺得她們唱的都很棒wwwしゃむおん的話大推當初很神的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www因為我很喜歡梨本P所以找了各版本來聽!聽到しゃむおん唱馬上就(ry)的Gero話,感覺大家都很喜歡Just be friends(piano ver.),但比起他唱抒情我更喜歡他唱很Rock的曲!秋赤音的話喜歡他單曲裡面的歌,不過第一次聽到愛上的是えこまるさん参月の雨!バルシェさん跟ろんさん的歌唱力表現都很棒!所以建議從喜歡的歌開始聽吧! 覺得兩位都是很厲害的歌手!!」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連結為原曲非翻唱)
将:「在NICO嗎www是ひとしずくP的秘蜜〜黒の誓い〜。不過早期再創格第一次投稿是DECO*27モザイクロールwww」
訪:「妳願意把妳的黑歷史貼出來給大家聽聽嗎?」
将:「不如殺了我吧wwwwwwwww」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将:「因為就很崇拜歌い手吧!因為當時剛好是歌い手跟magnet開始的風潮,很多歌い手都開始出來!其實我一開始很討厭聽翻唱,直到遇上magnet的風潮,開始認識了很多的歌手,非常訝異!本身也非常喜歡唱歌,有朋友剛好在創革投稿所以也想試試www」
訪:「有突然回憶起什麼嗎?」
将:「沒有耶,就很普通www要說印象深刻的話,大概只有前年投稿右肩之蝶被喜歡的歌手提到,ww當初投完之後也覺得很蠢。然後有次在自己追蹤的喜歡的歌手的噗上看到一個連結寫『這超好笑wwwwwwwww』,我還想說什麼東西這麼好笑、點開來才發現那是自己的歌www太丟臉了、然後之後也跟那個歌手成為朋友了是完全沒想到的事情www不過去年重錄之後跑回去聽覺得真是太難聽啦,當初怎麼覺得自己這種實力可以拿出來投呢、所以就刪掉了,痛苦又甜蜜的黑歷史www」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将:「很爛www初期只有99元的mic跟三角鐵耳機www現在是都會去朋友的錄音室,不過朋友很忙,所以有的時候在自己家錄就要辛苦MIX師!」
訪:「在自己家中錄音會遇到什麼困難嗎?」
将:「例如忘記把Skype設忙碌會錄到訊息聲www其餘還好,頂多錄到滑鼠www」
訪:「原來如此,感覺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狀況呢。」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将:「應該是即將要發的某首歌吧,因為自己錄的很順、不像之前錄音都有好幾段要重唱www錄製這首的時候跑一次就跑完了只有兩個地方要修,MIX的朋友也對這首評價不錯所以很開心XD敬請期待!」
訪:「真的很期待呢!」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将:「想錄的嗎?真的非常多──如果可以我想把NEMさん的雙子跟レン的歌曲都唱完!也想把ひとしずくP的歌都唱完,但是很多事情都很事與願違所以只能看機會了。」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将:「呃,很多www很希望跟跌倒能合唱到吧XD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能跟自己尊敬的歌手們合唱www私心太多了,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訪:「原來是跌倒啊,會想跟他一起錄什麼歌曲呢?」
将:「有個正在進行的……不過那首我自己也有點苦手就是了,不過我會努力的。」

最近會錄的歌曲? 
将:「最近嗎?跟朋友約的大部分都RESET結束了,其他的就是要再做調整的歌曲。必須要說一下的是有些歌手的歌不是說一天就可以把歌MIX完或是作PV(因為有些人不會自己MIX),有的時候剛好繪師交圖MIX師交件PV師交件剛好在那個禮拜也會有連發的狀況www所以這首歌可能是兩三個月以前錄的www有這種狀況啦、雖然不需要我特別說但是還是想講一下。」
訪:「原來如此!」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将:「看動畫、還有練歌之類的吧,也會研究化妝,還有喜歡攝影跟看小說!其實很喜歡看書!」
訪:「那有什麼推薦的書籍嗎?」
将:「我看的蠻多的如果有趣就會看!輕小說類、DRRR我也有看!再來就是九把刀的說跟湊佳苗──最近還看了江戶川亂步、京極堂系列,盜墓筆記等等。有些是朋友推薦有些是去圖書館翻翻看看!」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将:「有點邋遢www應該是森林(ry吧(自稱)。喜歡類似森林系風格的衣服!」
訪:「衣櫃裡的衣服除了森林系,還有什麼類型的嗎?」
将:「沒有了(爆)不過之前因為很喜歡V系樂團所以買了一直都很想要的皮外套!」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将:「目前沒有很多,頂多就是化妝品跟手帳!MP3跟耳機!沒有什麼太大幅的(ry」
訪:「那麼手機呢?」
将:「手機也很重要,因為我想說手機錢包的很必要所以就不提了!」
訪:「原來如此。」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将:「很多耶,因為很多朋友都不是台北人所以也很想去她們住的地方玩之類的!!」
訪:「如果經濟及家人方面允許,會先想去哪呢?」
将:「家人到還好因為成年了www大概是台南高雄之類的吧,因為跟當地不熟大概只能請朋友告訴我哪邊好玩www」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将:「想把歌唱好然後減肥,還有可以讓自己的社交跟脾氣變好一點吧、不太實際www最重要的希望能賺到錢!」
訪:「我想賺到錢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才是。」

最後請妳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将:「天啊我有粉絲嗎www如果有的話那是多麼好的事情www只能說謝謝你們願意支持這樣的我,也只能努力的回報你們……非常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