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歌手小訪談、若草


若草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若草以若簡稱。

大家都怎麼稱呼你呢? 
若:「若草或肉炒好像比較多XDDDDDD」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若:「還滿多的耶XDDDDDD宇多田光的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吧,提一首的話。」
訪:「為什麼會選這首歌呢?」
若:「歌曲情感很踏曲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聽更有感觸。」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若:「ニコ的話山猫さなえさん,超級喜歡他,超級。」
訪:「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呢?」
若:「溫暖帶點哀桑的獨特唱腔跟歌曲的詮釋真的是聽一次絕對忘不了的好聲音。」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 
若:「比較公開場合的話是あいさつの魔法XDDニコ是ハルニキミト。」
訪:「在第一次投稿時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若:「當時只覺得あいさつの魔法太可愛了好想唱這樣,--現在想想真不知道為毛要投稿--XDDDD」(※對不起估狗文件沒有刪除線)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若:「第一次聽到ハルニキミト真的深深地被打到,當時非常強烈的覺得一生只投稿一次的話我一定要投這首歌,ニコ其實打算投一次就不再投了沒想到XDDD」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若:「前面是客廳外面是公園上面是空軍訓練航線,根本悲慘。」
訪:「平常會聽到些什麼聲音呢?」
若:「小孩子的尖叫跟飛機的噪音還有家貓的悲鳴。
若:「啊就像現在空軍開始訓練了www差不多飛過20台才會停止。」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若:「應該是理想論。」
訪:「為什麼呢?」
若:「嗯...在想要怎麼詮釋時它讓我很糾結,沒想到開麥後卻意外得很順的一口氣錄完讓我還滿意外的www((平常幾乎都要重錄個幾百次」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若:「有一堆www」
訪:「有沒有哪首特別怨念的?」
若:「古川P的mugs超級怨念完全練不起來www」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若:「有www有個叫噢麵糰的人,邀他幾百回都不理我。」
若:「請讓我在這邊通緝他謝謝www」

最近會錄的歌曲? 
若:「秘密XDDD其實是怕講了錄不出來就好笑了wwwwww」
訪:「有沒有提示?」
若:「アコギ歌曲www」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若:「跟貓打架。」
訪:「什麼?」
若:「是事實www他現在在我背後邊舔胸毛邊不屑地看著我www」
訪:「聽起來等會兒會有場戰爭啊。」
若:「歡喜養甘願受嘛。」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若:「嗯……牛仔褲加T。」
訪:「會穿裙子嗎?」
若:「不會XDD除非是制服www但高中畢業後就沒有穿過裙子了www」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若:「手機?貓鬍鬚?」
訪:「為什麼不是貓的肉球呢?」
若:「等他過世做成標本就可以全部帶著走了(認真」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若:「釣魚台?(不是」
訪:「原來是我們的嗎!」
若:「噓、別說的那麼大聲。」
訪:「我有讓他變小聲了。」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若:「領紅包。」
訪:「你小小聲地說了好多秘密啊。」

最後請你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若:「與其說粉絲不如說很感謝有人願意聽歌wwwww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w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