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歌手小訪談、カラス


カラス



※以下訪問內容訪問者以訪簡稱、カラス以卡簡稱。跟卡紙一

大家都怎麼稱呼你呢? 
卡:「可以叫我KARASㄎㄌㄙ咖拉蘇都可以(?」
訪:「有比較喜歡被怎樣稱呼嗎?」
卡:「『咦這不是那個有病的ㄎㄌ斯嗎!!!!!!!!!』這樣吧。」
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呢? 
卡:「最近喜歡的就是悲慘世界,幾乎每天聽,其中最喜歡look downone day more這兩首XD」
卡:「也是因為最近電影上映我才看過啦,以前也沒看過原作。」
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或是喜歡的歌手呢? 
卡:「最喜歡Vin的嘶吼和唱腔,向日葵處理歌曲的邏輯和想法,音色的話是カドチ,喜歡她處理樂句的方式和咬字,很迷人xd」
還記得自己第一首投稿的歌曲嗎? 
卡:「哦!我記得是TOKYO ROCK CITY,那時候我根本不會唱歌,那時候好像還是nico初投稿,後來就砍了(?」
訪:「電腦中有留下黑歷史嗎?」
卡:「應該還有電腦重灌過、只是不確定放哪,電腦裡面的應該不會刪掉啦,那就像是國小的作文,長大以後拿來羞恥自己用的^\\\^」
當初投稿的契機是什麼? 
卡:「以前國中有自己錄好玩存在電腦這樣,為啥投稿哦……當初應該是被朋友問要不要投稿到論壇看看,然後就一路發展下去(?」
訪:「第一次投稿時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卡:「『沒想到有人聽!!!!』這樣。」
訪:「話說第一個投稿處是創作革命嗎?」
卡:「其實我……我忘了!真的!」
錄音的環境是怎麼樣的? 
卡:「普通的小房間,錄音卡是emu-0404 usb、MIC是studio project B1。」
投稿到現在,覺得哪首歌錄的最滿意呢? 
卡:「文学少女インセインout of the holeSweet Sweet Cendrillon Drug, 這三首吧,之後就陷入低潮。」
訪:「最近錄的歌呢?」
卡:「沒有,最近有點迷失(?)還在摸索中,希望能夠早點找回唱歌的感覺。」
有沒有什麼歌曲是想錄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完成的呢? 
卡:「好像…沒有?沒有XDDDDDD」
訪:「是那種想練的就一定會完成的類型嗎?還是選曲一定會選自己有能力完成的曲子呢?」
卡:「嗯嗯,非常想唱的就會想辦法唱出來。如果是KEY不和就改KEY或是硬幹,但能不改KEY盡量不改,畢竟會影響到音質,不過也有唱完才發現自己還沒辦法駕馭的歌曲QQ」
有沒有想要一起合唱的對象?(※純屬於個人想法,並沒有真的要合唱)
卡:「每位歌手都想合作看看!歡迎約合唱(ry」
訪:「那有什麼想合唱的歌曲嗎?」
卡:「威風堂堂。」
卡:「我開玩笑的,不過也可以(到底想怎樣」這句話可以當作沒有看到喔喔喔喔(NO
最近會錄的歌曲? 
卡:「可能是R&B吧,希望錄的出來。」
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卡:「平常就畫畫、看電影、逛PTT(幹)、靜心、一個人散心、聽音樂,好普通的回答。」
平常的穿著是怎麼樣的? 
卡:「夢想走文青風,衣櫃裏面都是黑色系的衣服就是了。」
訪:「會穿裙子嗎?」我問這個問題時卡拉蘇罵了髒話喔喔喔
卡:「以前有啊、不過我最近不太穿就是XDDDDD」
平常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卡:「耳塞、睡覺很怕吵;衛生紙、我有過敏性鼻炎天天流鼻水。」
卡:「紙筆、手沒事做會崩潰;MP3、同左。」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個地方? 
卡:「內地、南投。」
訪:「想去南投是因為有什麼好玩的嗎?」
卡:「呃,我純粹是想玩台灣的內地是南投這個梗而已。」
卡:「說真格的話,我想想,高雄不錯啊、想去義大玩玩,或是去看楓葉櫻花之類的吧!」
近期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卡:「訓練唱現場的勇氣吧。」
訪:「是什麼原因讓你想訓練呢?」
卡:「可能我以前都默默畫圖、躲在畫紙後面很有安全感,可是還是想走到人群前直接和人類交流這樣吧。」
最後請你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卡:「對你的興趣永遠保持愛和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