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大家一起跟著アスカ來唱歌吧!


アスカ


  • 錄音設備
嗯……我最近換mic但還沒用新mic錄過所以我先説之前的。
用的麥克風是KINYO AY-0128,目前發過的歌都是使用這支USB mic、沒搭音卡。
優缺點上沒什麼感覺、音質沒有很差其實www
  • 保護喉嚨方式
沒有特別保護喉嚨!我還嗜吃辣XD
  • 歌唱練習方法
通常是重複聽到熟為止。
我也沒有特別練習……就靠感覺。
在浴室裡大聲唱歌算嗎?
  • 唱歌前開嗓方式
通常是講話講到嗓子開(炸
之前要錄音時都開窗説要唱歌開嗓結果最後都變雜談www
  • 穩定自己聲音的方式
這題好難www
冷靜下來吧!想著要把歌唱好(咦
  • 雜談
最初投Nico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情試試看!但到最後有沒有在Nico上投稿對我來説好像也沒這麼重要,最後只上傳到youtube。
翻唱只是自我滿足XD我對這塊其實看得很淡雖然這麼説有點自以為(ry
反正只要有人聽就算不是很多人我也感到開心
對不起我超級語無倫次www
  • 給剛接觸翻唱的新夥伴的話
唱開心固然要緊、但也要認真看待翻唱這件事(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