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愚人節快樂!這裡是猫(♂)!

你們一定很期待對吧──這篇的歌手是神祕的無口系猫(♂),也就是猫桑!
前陣子在創夢其實有猫桑的訪談,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呢?如果不小心撞題了見諒啊。
總之請大家看看這次和猫桑的拐話過程訪談吧!
這根本不是訪談只是單純的一問一答啊,早知道該先跟粉絲蒐集點問題……


請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吧
阿訪: 拜託超過十個字(#
猫(♂): 我是猫(♂),有在niconico動畫上投稿試唱
阿訪: 好吧的確有十個字
阿訪: 猫桑為什麼會叫猫(♂)呢
猫(♂): 因為喜歡貓,所以一開始就叫貓,後來是因為大家都在懷疑真實性別,所以才加上(♂)
阿訪: 這件事似乎有聽人說過www
阿訪: 所以最喜歡的動物是貓嗎?
猫(♂): 對啊
阿訪: 話說,猫桑會介意性別被懷疑嗎?
猫(♂): 不會啊
阿訪: 你這樣我好難想梗喔
阿訪: 你說話都這麼簡潔有力嗎?
猫(♂): 對不起XD
阿訪: 沒關係還挺有趣的

很多人都會想知道猫桑的聯絡方式,猫桑是有什麼原因才沒有使用社群網站的嗎?
阿訪: 像我還作夢夢到猫桑辦了噗浪,我還追蹤了呢
猫(♂): 因為平常話少吧,不太會想自己發動態
阿訪: 原來如此,這理由實在是
阿訪: 太貼切了
猫(♂): XD
阿訪: 那粉絲們應該在哪裡發佈訊息才有可能讓猫桑注意到呢?
猫(♂): 嗯...有時候心血來潮會去Google到有人在Blog介紹我,會去回一下
猫(♂): 之前也有粉絲幫我弄了一個粉絲專頁
阿訪: 我有按讚喔
猫(♂): 謝謝
阿訪: 所以粉絲專業的訊息一般猫桑都會注意的意思
阿訪: 那這粉絲專業會不會被灌爆呢公開了之後
猫(♂): 應該不會吧,最近因為我也沒有再上傳新作品,所以粉絲專頁也不知道該PO什麼了XD
阿訪: 所以近期也沒有打算上傳新作品嗎?
猫(♂): 有在計畫中
阿訪: 那目前只能先期待了www

以前有學音樂的經驗嗎?
猫(♂): 有啊,我六歲開始學小提琴和鋼琴
阿訪: 藝文青年呢
阿訪: 是一直維持到現在的嗎?
猫(♂): 嗯,一直都有稍微在練
阿訪: 所以唱歌是沒有特別去學習過,而是自學的嗎?
猫(♂): 唱歌應該算是自己練的
阿訪: 猫桑算是多聲類歌手,這種唱法是有受哪位歌手影響嗎?
猫(♂): 應該沒有,只是自己喜歡嘗試不同的聲音
阿訪: 那猫桑有比較喜歡的歌手或當成目標的歌手嗎?
猫(♂): halyosy吧,不論是寫歌或唱歌都很棒

除了唱歌猫桑有其他興趣嗎?
猫(♂): 聽音樂、看電影、看動畫、玩遊戲吧
阿訪: 猫桑都玩些什麼遊戲呢? 
猫(♂): 通常喜歡單機遊戲,RPG或動作遊戲類
阿訪: 有人說過「我跟他打過Game,是個狠辣的大哥」這樣的話,你的評論是?
猫(♂): 是說我嗎??
阿訪: 看來是呢
阿訪: 我終於逼出你的問句了!!!!!!!
猫(♂): 我怎麼不記得有和誰打過Game XD
阿訪: 「人狼」
猫(♂): 哦哦~
猫(♂): 這種遊戲就是要耍心機啦XD
阿訪: 所以猫桑果然是個心狠手辣的人嗎?還是自己不這麼認為www
猫(♂): 應該只有玩人狼時才是
阿訪: 猫桑覺得自己個性如何呢
猫(♂): 溫和、無口吧
阿訪: 原來是有自覺的呢(哭

有做過現場的表演,覺得舞台表演、生放和錄音有什麼差別嗎?
猫(♂): 現場表演常有突發狀況,所以比較需要臨場反應和帶動氣氛的能力。
生放的話因為自己會不知道講什麼所以沒開過XD。錄音就是盡可能把歌唱到自己滿意為止。
阿訪: 有點好奇,猫桑在舞台上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猫(♂): 好像還好,下來之後就忘得差不多了XD
阿訪: 所以會很緊張嗎www
猫(♂): 其實也不會,就是盡量做好每一次表演吧
阿訪: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猫桑本尊,到時希望你的話可以有兩倍多,兩倍就夠了!
阿訪: 啊…零的兩倍還是零…
猫(♂): XD

那麼最後請你對粉絲說些話吧!
阿訪: 字數限定二十以上! 
猫(♂): 如果在期待新作的話,大概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出來,敬請耐心等待。

題外話
阿訪: 總覺得有那麼點短www
阿訪: 可是居然還是超過一小時了www
阿訪: 先謝謝猫桑(bow)
猫(♂): 不會
阿訪: 下次跟我講話每句都要超過十個字喔
猫(♂): 這樣似乎有一點點困難

2 則留言:

  1. 貓桑超可愛的
    超愛貓桑!!!嫁給我吧(你滾#

    回覆刪除
  2. 最後還真的是十個字w
    是說阿訪做的歌手訪問都很有趣,希望之後還能看見更多訪問ヾ(*´∀`*)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