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初見!iReneさん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イレネ(iRene)!
近期投稿的1925妄想税感覺都很有特色非常推薦大家聆聽
除此之外在今年七月投稿的人柱アリスKAITO的聲音也讓人驚訝
雖然聲音不算穩定但還是讓人期待之後的作品!






那麼首先呢,請用一句話來介紹自己吧!
iRene: 宅腐雙修的聲控(這種東西的存在真的沒問題嗎)
阿訪: 沒有問題的!一定不只你一個(#
iRene: 那我就可以安心踏上尋找同伴的旅程了(ry
阿訪: 可是我怕你們那團人太多(ry
iRene: 原來你也是嗎wwww放心的ˋ我相信大家一心同體(no

iRene除了翻唱(以及宅腐)外還有什麼興趣或活動嗎?
iRene: 吃飯和睡覺(秒)
iRene: 其他的興趣通通被包含在宅腐這片廣大的領域中了
阿訪: 也太廣大了吧XDDD
iRene: 寫小說和看漫畫這樣的消遣我也將之歸類為宅腐(別這樣
阿訪: 原來如此XDDD

iRene是如何知道NICONICO這個網站的呢?
iRene: ......糟糕ˋ我有點忘記了(驚)
iRene: 應該是在Youtube接觸了Nico歌手的作品之後才輾轉找到的
阿訪: 那對是哪首歌有印象嗎?
iRene: 這個忘不掉XDDDDD是蛇足桑的《愛は戦争》!
阿訪: iRene喜歡蛇足嗎?
iRene: 是最喜歡的Nico歌手!
阿訪: 原來如此 蛇足的聲音很棒呢

唱歌的出發點是?
iRene: 好玩把試錄的歌放在噗浪上ˋ結果被友人逼著上傳Nico(艸)
阿訪: 那麼為什麼會想繼續投搞下去呢?
iRene: 初投稿的再生數、留言和清單其實並不驚人,或該說非常不起眼,但卻真的超乎我的預料,有點被大家的鼓勵給刺激了,覺得自己或許可以試著繼續挑戰
阿訪: 當時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留言或事件嗎?
iRene: 居然有人幫我貼字幕XDDDDDD看到時真的既驚嚇又感動,字幕君是好人啊啊啊啊啊請讓我感謝一萬遍(掩面)
阿訪: 好像很多人都對有人幫忙貼字幕感到高興XD
iRene: 字幕感覺真的很花時間和心力啊,這樣的鼓勵太巨大了TT

有沒有把哪位歌手當成目標呢?
阿訪: 除了蛇足還有其他喜歡的歌手嗎?
iRene: 男性歌手是蛇足、コゲ犬、そらる、蓮,女性歌手則是ひと里、鹿乃、ろん和薛南!
iRene: 像ひと里那樣神乎其技的多聲線及薛南漂亮又情感豐富的歌聲都是我學習的目標,鹿乃和ろん的聲音還有男性歌手們......生理上的構造讓我只能遠遠瞻仰他們XDDD
阿訪: 加油!只要努力一定沒問題,我很期待之後的投稿XD
iRene: 謝謝wwwww

有沒有選歌的標準?會不會特別挑什麼類型的歌呢?
iRene: 只要是喜歡的歌我就會找詞來練,所以範圍其實頗廣XDDD
iRene: 不過帶點病態或不正常的曲子往往很符合我的喜好(作曲者要生氣了)
阿訪: 那要不要推薦幾首你喜歡的歌呢?
iRene: アイロニ,ロストワンの号哭,罪と罰,戯言スピーカー。
iRene: 細菌汙染,浴室少女,アンチクロロベンゼン,どえむどえむどえむ(←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iRene: 翻唱過的歌曲也都很喜歡,這邊就不贅述了w上下分別是正常與不正常的分界線(X
iRene: 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傳染禁止)

iRene是用什麼方式練歌的呢?有特別在練習什麼技巧嗎?
iRene: 邊洗澡邊唱歌可以算是練習的一種嗎…(心虛)
iRene: 技巧的話,大概就是多聲了XDDDD
阿訪: 為什麼會想要練習多聲呢?
iRene: 最開始的啟發其實是來自變聲系聲優高橋広樹桑,不過是在接觸了Nico、熟悉ひと里的歌曲之後才開始認真揣摩多聲的技巧。
阿訪: 原來如此

有些人唱歌都有些習慣,你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呢?
iRene: 我想想XDDDD唱歌前會先在房裡跳來跳去熱個身,就算已經記得歌詞、但錄音時還是會看詞…嗯這個單純的只是缺乏安全感(艸)
阿訪: 這是很大眾的唱前習慣呢,感覺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習慣XD
iRene: 原來如此wwww
阿訪: 不要學我的口頭禪啦www
iRene: 我沒有啊那也是我的口頭禪XDDDD
阿訪: 可惡我要去申請專利(申請不到
iRene: (衝申請櫃檯)

身邊有沒有一起在翻唱的好夥伴,要不要推薦呢?
iRene: 我...是孤單一匹狼(痛掩)
iRene: 目前正在努力推學姐初投稿、請祝福我會有成功的一天(what

最後,請給聽眾們交流用的關鍵字!
BL、V家、馬卡龍!


歡迎餵食搭訕和吐槽 但是不可以踩(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