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初見!わらこさん!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歌手就是我們的笑子わらこ
わらこ的聲音十分清澈讓人聽了覺得心情很愉快
就在前天笑子投稿了一首新的曲子オリオンの夢
大家不妨配著輕鬆的音樂以愉快的心情看訪談吧






笑子: 你好,我是笑子 /
阿訪: 你好!!!!我是阿訪!!!!(你的官腔呢 ※實際上不叫阿訪啊!是為了隱藏身分的!
笑子: 不要官腔比較好嗚嗚嗚拜託!!(緊張ㄆ
阿訪: 好ㄛ我也ㄅ喜歡官腔(不要注音文拜託
笑子: (inlove) 耶逼──(到底

首先呢,請用一句話來介紹自己吧!
笑子: (ง •̀_•́)งㄜ...大家好,我是笑子わらこ(詞窮
阿訪: 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取叫這個名字嗎的?
笑子: 其實當時很簡單只是希望可以帶給自己和大家快樂,只要看到朋友們在笑就會很幸福,所以就取了...這簡單的名字(到底
阿訪: 聽起來就是個幸福的名字呢,不愧是笑子(意味不明
笑子: 天哪別太快誇獎我wwww我很容易開心後就得意忘形了(北爛
阿訪: 沒關係我喜歡這種人 很直率(欠揍
笑子: 我這種人 很欠揍(直率ㄆ
阿訪: 沒關係我也是(ㄍ
笑子: xDD

笑子除了翻唱外還有什麼興趣或活動嗎?
笑子: 目前有接觸同人創作和幫朋友畫PV圖!
阿訪: 喔喔!要不要分享一些作品呢!
笑子: 目前如果是NICO上的話應該是最近的だんご花,還有一直在合作的深見紫,同人創作的話幾乎都是插圖或是漫畫也有小說封面支援XD
阿訪: 哇,不愧是笑子(第二次
笑子: 為何wwwwww(大爆笑)誇我不會得到好處的唷!!!!!(大聲甚麼(沒人誇你
阿訪: 我可以得到笑子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笑子: 竟然xDDDD

笑子是如何知道NICONICO這個網站的呢?
笑子: 其實一開始是朋友推薦NICO的バルシェ桑翻唱的soundless voice才知道NICO這個網站的XD
阿訪: 笑子喜歡的歌手是バルシェ嗎?還是另有其人!
笑子: 喜歡唷!!但最喜歡的女歌手是向日葵 (heart)
阿訪:有沒有當成目標的歌手呢?
笑子: 目標的話是伊東歌詞太郎XD 歌聲裡的故事張力讓人實在好心動!!
阿訪: 那笑子要不要推薦一下這兩位歌手的幾首曲子呢?
笑子: 【イトヲカシ】やくそく【実写PV】【向日葵×にお×meisa】 ビエラ 【オリジナル曲】
笑子: 這兩首歌曲,是我通學通車時必備的開頭曲www(到底
阿訪: 我猜你剛剛一定很認真地在選要放哪首歌對吧
笑子: 對(乾)
笑子: 窩潮苦惱(北七
阿訪: 沒關係人之常情這XDDD
笑子: 顆顆XDDDDDD

笑子唱歌的出發點是?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
笑子: 出發點其實是被buzzG P桑的星の唄給大大的感動到了,其實剛好當時經歷重考階段心歷路程之轉折(到底,聽完曲子真的很突然的很想要也把自己的感情唱,用盡全力的唱出來,後來想著如果可以讓跟我有同樣心情的朋友,若是聽到了我拙劣的翻唱,有共鳴的話就太好了XD
阿訪: 笑子有最希望哪首歌得到共鳴嗎?
笑子: 目前的是前幾天翻唱的オリオンの夢,但最希望的是可以帶給大家想往前跑、快樂的曲子XD(在將來(?
阿訪: 我期待那天,希望我聽完可以讓我訪談進度跑更快(ry
笑子: 慢慢來就可以了拉XDD照著自己目標往前跑的感覺(ry
阿訪: 笑子是這個新主題訪談的第一位歌手呢(雖然內容沒有很新(ry
笑子: 超榮幸wwwwwww!!!

有些人唱歌都有些習慣,笑子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呢?
笑子: 嗯~習慣的話....我喜歡在唱之前,把自己弄得很累←
笑子: 這算特別嗎(ㄍ
阿訪: 其實我也滿喜歡的,我唱歌通常都在我練舞過後!
笑子: 對唄!感覺可以竭盡全力地去唱!xD
阿訪: 感覺發聲比較輕鬆的感覺
阿訪: 嗎
笑子: 對耶!有唷!這麼說來我才發現(大爆笑
阿訪: 我好棒喔(ㄍ
笑子: 哈哈哈哈潮棒棒 (y) (欸

笑子選歌的標準是?會特別挑什麼類型的歌嗎?
笑子: 好像沒甚麼標準耶XD 會特別挑跟心情特別符合的歌曲,歌詞旋律有讓我產生共鳴的曲子吧!
阿訪: 笑子都是怎麼樣練唱的呢!
笑子: 我喜歡騎腳踏車XDDD在河濱公園一邊大聲唱一邊騎腳踏車,雖然旁邊的人可能會把我當神經病XDDDD
阿訪: 可惡下次一定要跟蹤!
笑子: 跟蹤沒好處,我高速!!!(到底
笑子: 為了不讓人看見臉←
阿訪: 我一秒三十公尺!!(靈異
笑子: (爆笑)這跟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有異曲同工之妙(大爆笑
阿訪: 這句我也常(ry(夠了你
笑子: 我也常(ry

笑子有想練會什麼特別的唱歌方式或技巧嗎?
笑子: 嗯~很想要可以讓聲音更放得開的感覺,總覺得自己聲音感覺像放不開xD但唱的時候已經覺得放開了!目前正在努力地打開那扇門←
阿訪: OPEN!
笑子: (大爆笑
笑子: 系統:恭喜尼打開了新的一天
阿訪: 天啊我好強大XDDDDDDDD
笑子: 剛剛這時間實在好剛好,有戳到點XDDDDD
阿訪: 我自已看到也笑了XDDDDD


身邊的翻唱夥伴們,笑子要不要來推薦一下呢?
笑子: 翻唱夥伴的話最早開始的是深見紫和ムースXDDDD
笑子: 兩位都非常包容我,聲音也非常有特色!笑子: 可以跟他們做朋友和合作一直很開心QQ
阿訪: 能認識各位歌手也是我一直感到高興的事
笑子: 能認識到阿訪桑我也很開心XD真心謝謝你! ※再說一次我真的不叫阿訪

最後,請給聽眾們交流用的關鍵字!
笑/甜食/畫畫/歌う絵師

欸斗、感謝聽歌的各位朋友w
有你們在每次都給我很大的動力,希望有天我也成為你們的動力!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笑っていきまし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