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大家一起跟著嶽ユア來唱歌吧!


嶽ユア



  • 錄音設備
其實我還是對翻唱沒有什麼概念,因為不太了解所以不太敢買什麼,音效卡和麥克風之類的都用一般又便宜的。優點的話,至少可以唱歌,缺點就雜音勝過BGM(背景音樂)這點很困擾。
  • 保護喉嚨方式
不會特別保養也不會故意去傷害他,盡量的話、唱歌幾小時前不吃東西,特別是甜食,雖說這是基本的。
  • 歌唱練習方法
先不斷地聽好幾遍,要是中意那首歌的話,練熟了之後會去錄一錄,然後再慢慢的挑剔,因為自己耳朵無法信任,我會去找別人詢問。
  • 唱歌前開嗓方式
亂叫做一堆怪表情,然後絕對不能吃東西
這樣的方式有用喔!因為上台畢竟會緊張,可以讓自己輕鬆自然一點www
  • 穩定自己聲音的方式
不知道耶,我沒穩定過(?),反正知道界線在哪就不會去硬撐(這什麼答案
  • 雜談
其實一開始會翻唱的原因也只是看上「可以跟人合唱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都magnet的錯)
純粹這心態去想,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非常熱愛唱歌了,後來某貝把我拉進NICO群裡之後,慢慢接觸到跟自己相同興趣的人,也開始往翻唱這條路邁進,可是後來耳朵不斷地被訓練之後,說實在的我沒什麼自信錄歌,有不斷地一直錄可是沒給人聽過就是了www
我很熱愛唱歌,也希望能把最好的作品給人聽,說現實一點我也只有唱歌這個專長了QQ
  • 給剛接觸翻唱的新夥伴的話
即使沒有天分,只要對唱歌有一番熱情和心意,和加上一點點努力,我覺得已經可以做出好的作品了……對不起我沒梗了QQQQQQQQQQ
休想叫我說我愛你們(死中二
訪:這是傲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