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在這裡,不學著搶鏡頭會活不下去。

Estrolic(エストリック) mylist/39150447 Facabook Plurk









kumi(km、哩打)
mylist/29778854
生日:4月2日
血型:A型
plurk:kumikomiu
twitter @kumikomiu


miki(mk、金髮)
mylist/36265347
生日:不公開
血型:O型
plurk:om679
twitter @miki_2525dance


mindy(md、女神)
mylist/31232895
生日:11月23日
血型:O型


shiki(47、思姫)
mylist/42346599
生日:12月27日
血型:B型


kiyu(Q、ky)
生日:3月15日
血型:O型
plurk:usamikiyu
twitter @usamikiyu



相信看了自我介紹的影片,大家更認識Estrolic了。 
那麼接下來,請你們互相介紹彼此吧!


mk
km,觀察家(?)
47,過動的尼特。
md,點很低的女神。
ky,雙魚座。
md
km,照顧大家的熱血哩打。
mk,搶鏡職人、人氣No.1!
47,超S尼特(欠我30塊)
ky,原來天然呆長這樣!
ky
km,點子超多、超會改舞和編舞、裁縫技能點滿、男裝好帥的哩打!
md,溫柔的女神!美膩的女神!
47,一直會戳我玩我的人!
mk,無時無刻周圍都散發著費洛蒙泡泡。
km
mk,是金髮。
md,是女神。
47,是尼特。
ky,是…狗?
思姬
km,超認真專注ㄉ哩打。
md,有時候會壞掉的女神(?)
mk,金毛ㄉ。
yk,天然的天才!太天了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


ku:為什麼我是狗!QAQ
km:超像呀,狗系女子XD
ky:才不是!我是貓系!QAQ
km:哈哈哈哈哈


ky:為什麽我簡稱是yk!我好桑心!
md:www你真的要ky嗎?
47:我還反過來寫欸www我對你這麼好www
ky:不!我也不要變ky!
ky:ky念快了可以簡稱Q哦!(傳銷中)
47:宇佐美Q←這是一種偵探嗎?
ky:我是有狗狗一樣靈敏的嗅覺破案而著名的天才名偵探宇佐美Q!
km:看吧,就說是狗系(攤手)
47:無ww話ww可ww說www


團員各自有喜歡的舞者嗎? 
除了試跳有沒有其他活動或興趣呢?


思姬
喜歡れいちぇる,好可愛ㄛ最喜歡ㄌ、又帥又可愛到底怎麼辦到的←
我、我喜歡看漫畫和玩動物之森跟神奇寶貝!
km
永遠的本命-4人時期的DA PUMP(J-POP團體)。
興趣…看電視找冷知識、分析任何事物。
ky
喜歡好多!愛川こずえ、みうめ、いくら、アルスマクナ、てぃ☆イン!、TAKUMA、に─ちゃん、あおい、リリリ、あまゆ、光速姐妹、とらさん、フェイリス、みあお、ゆめめ、panda、4000ma、perfume…吧啦吧啦,我好濫情。
除了試跳還有試唱、cos也喜歡,以前在上海還有band、攝影。(※ky之前在上海念書)
md
愛川こずえ、小豆、のら。
跑步、看恐怖實況、解謎實況。
mk
有很多喜歡的舞者說不完!不過みうめ是我的本命女神♥
其他興趣…看BL漫畫、畫圖、遊戲、唱歌、cosplay都是打醬油等級的興趣(´・ω・`)


五個人是如何認識,又是怎麼成立成一個團的呢?


md:啊不就妳(看km)
思姬:你代表回答一下啊(看km)
ky:我是路上撿到的狗,所以不算人!
思姬:小天自暴自棄啦(誰)
md:承認是狗了wwwww
思姬:從上海撿回來的歸國犬(?)
ky:我不是人!汪嗚嗚嗚(淚奔)


mk
兩年前的聖誕off會認識了km,自此誤入岐途(x)
不是啦…是彼此志同道合,km又很多想法和點子,自己也想嘗試各種不同的新挑戰,所以才決定一起組團~
km
最一開始是找了mk組成「裏表:H✡LIC」,其實一開始就想要找五個團員,直到今年才找到了適合的人選,大家都是加入團體後才開始熟識的。


大家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接觸NICONICO? 
又是在什麼時候接觸試跳的呢?


47
NICONICO蠻久了,從朋友推薦Vocaloid曲子開始的。
試跳則是支援朋友舞台活動的時候開始接觸的!
ky
我應該是因為nico流星群組曲才了解nico(?)。
試跳第一次學的是love&joy,朋友拉著跳的,那時候還不懂。
真的開始了解試跳是大學動漫社裡,一個跳舞很厲害的學長教我們跳,才慢慢了解的。
mk
從2年前才開始看nico,當時也沒在看試跳,看日本試唱比較多。
之後是在一場台灣nico交流會的時候,厚著臉皮報名試跳舞者(經驗0),覺得和大家一起跳舞很有趣,就跌入深淵了(?)
km
不要問很恐怖(遠目)
md
愛川こずえ跳早安的歌的時候,覺得他跳得怎麼可以這麼完美。
試跳是看久了自己也想跳就開始投稿。


個人對於試跳這個圈子的看法是?


mk
台灣試跳漸漸地有被重視,多了很多專注於試跳台灣舞者,覺得非常開心!
47
有心者事竟成!想推廣台灣試跳圈大家一起來玩嘛^^^^^^
km
看著試跳圈慢慢茁壯覺得很開心,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浮出檯面一起交流^^
md
台灣試跳感覺比起試唱還要少人關注,而且自創編舞也比較少,可以的話也想嘗試自創編舞。
日本的話,越來越多厲害的人加入試跳圈,有很多很棒的作品,看了很開心.
ky
希望能遇到更多純粹喜歡跳舞、用心做好每個作品的人!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全員到齊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
※本次是estrolic全員到齊的第一支試跳影片


47
好小喔(什麼?)
km
好滑喔
mk
突然變好擠w
47
好想買攝影棚(?)
md
誠徵便宜華麗有冷氣的攝影棚


ky:我的pp都被看光光惹
km:錄影可以不要不穿內褲嗎?(X)
47:錄影不穿內褲這樣對嗎?
md:ky這樣不行噢
ky:我穿了兩層內褲!!
全員:(默)


近期還有打算投稿新的影片嗎?


47
你猜猜ㄚ^^


在這個圈子有沒有打算獲得什麼成就或是目標呢?


km
成就沒有特別想過,但現階段的目標是朝著把「本質」做好,不論是舞蹈的精準度、表現力、台風......等等。
做為一個表演者,不論在虛擬的環境還是真實世界,都該把自己的本質做好,這是我們目前對自己的期許與要求。


覺得彼此有沒有特別需要改善的地方呢?


md
增加魅力度?
mk
醒醒錄影不要恍神(全員向)、想要女子力(化學)
47
KY超容易分心的(你呢)
km
學舞速度跟精準度能再更提升
ky
希望我不要再在奇怪的地方莫名卡很久T^T


ky:對其他人真的沒有什麽要說的耶!不要欺負我嗎…(?)
km:wwwwwwwwwwwww
47:做不到喔。(why句點)


彼此特別值得學習的地方是哪呢?


47
穩健度跟細腿(?)
km
漂亮流暢的律動
ky
成熟度、力度和定住的能力吧T^T
還有跟上話題的能力QAQ...(※ky常跟不上其他成員的話題轉換)
md
S的個性…
mk
我想要47的ㄋㄋ(說這種話可以嗎)


最後請對觀看你們影片的粉絲說幾句話吧!


ky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我有跳錯!
47
(盯著ky-----)
md
謝觀賞!能夠點進來看我就很開心了(你...)
km
謝謝大家,每次收到支持跟鼓勵的訊息,都讓我們都非常感動QwQ
mk
謝謝你花時間看了我們的影片!
Estrolic還是個很生嫩的團體,各方面都需要加強,我們也會一直努力下去!
謝謝來自各方的鼓勵與支持~可以的話,也希望能夠和大家有更多互動的機會,請多跟我們聊天吧♥(突然正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