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明天,我們去吃膝魯肉。

是的!接續著計畫通行和慕斯的歌手合唱閒聊,這次又來一次新的閒聊了!
和前幾次不同,不是歌曲公開後、也不是一週年,是和歌曲同時發佈!
這次訪談的是 右膝 ツル 所合唱的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
事不宜遲,感緊點開音樂邊聽邊看吧!相信你一定能夠感受到基情四起的!




☆貼心提醒,這首歌曲為BL漫畫世界一初戀的TV動畫片尾曲之一。
 如果喜歡歡迎去聽聽看原曲,那接下來馬上來看訪談吧!

粗魯: 我始顛敗了
右膝: 大師兄們都回來了
粗魯: 我們可以開始惹
阿訪: 那我直接開始了
粗魯: 來來來
右膝: 哩來哩來

首先,依照慣例請來個自我介紹吧!
阿訪: 右膝不要和活動訪談講一樣的喔(##
右膝: 哇www天有難度www
右膝: 等等((詞窮
右膝: 春風右綠江南岸,風蕭蕭膝易水寒。
右膝: 各位好~在下是右膝(不要亂湊詩詞
右膝: 前陣子有舉辦過仲夏.蟲鳴.撲流螢的主辦兼主持兼歌手之一<(_ _)>
阿訪: 每次都要文青一次啊!
粗魯: 大家好我是粗魯,算是個NICO投稿新人~大概從今年五月開始才真正開始透過正常流程投稿,因此前面的黑歷史還請大家多多包涵QQ
粗魯: 在這之前我的活動範圍都是僅限於RC上,待過最長的RC群是1206動漫神域,三年前剛接觸日文歌唱圈的我也是從那裏開始的。
粗魯: 之後參加了各種RC上大大小小的活動,認識了很多喜愛日文歌的大大們,讓我體會到唱歌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阿訪: 粗魯超級無敵認真!
阿訪: 右膝你輸了耶
粗魯: 我很想講重點 但我發現好像有點難www
右膝: 我…太大意惹www
阿訪: 不覺得粗魯很像要相親嗎
右膝: 他今天不正是來相親的嗎www
阿訪: 說的也是呢

那麼,搞ㄐ…喔不,友情的慣例,介紹一下對方吧!
右膝: 粗魯,是我2年前在RC上聽到的驚人美聲大大…
右膝: 那年我們萍水相逢,一聽到他的吉他和歌聲…我便墜入了情網。
粗魯: 你太快了啦www
粗魯: 到底www
阿訪: 這一局看起來是粗魯輸了呢
粗魯: 第一次見到右膝是在NICONICO歌い手的RC群上,當時沒有注意到他的美聲,之後他來我們私人的小房間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這麼棒的一位男聲,而且他不斷的突破唱出各種曲風,聲線酷似日本樂團無線開關的主唱~溫柔的嗓音穿透人心,也是目前台灣投稿圈唱演歌類型我最喜歡的一位!(認真
右膝: 等等www我www我慚愧www
右膝: 粗…粗魯真的是來相親的(抱肚
右膝: 說到這個,我也是到了粗魯的小房間之後…才發現他迷人的吉他還不是他的必殺武器,那只是閒暇自娛的雅致,他的鋼琴更是強大!
右膝: 傳說中可以空耳就彈出曲子的神實力!各位在YOUTUBE也可以找到他的作品喔!
阿訪: 好了停止讚美對方我們來進行下一題

為什麼兩人會決定合唱這首歌曲呢?
右膝: 因為…這首歌是我的愛曲,粗魯也會唱,粗魯投搞後,就有想找粗魯合作的想法,在六月初時,我突然就想到了這首歌,然後問他…
右膝: 「搞基+唱歌跳舞有沒有搞頭?」因為這首歌出自BL動畫w
粗魯: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其實就是聽右膝唱的,當時我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於是就藉著機會練了起來,當然這部作品的作者的作品(饒口),我之前就看過純情羅曼史了,所以當右膝邀約我合唱這首歌的時候我非常開心,但是礙於我對原作不熟,於是我便跟閃光借了漫畫拜讀了原作,雖然我本身性向是喜歡女生不過看完仍然有些不同的體悟,想要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傲嬌受!成品出來之後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右膝: 這麼說來我也是因為現在的太太還是女友的時候,大力脅迫推薦下,接觸了世界第一初戀www
阿訪: 原來連傲嬌受都詮釋出來了啊
阿訪: 之前你們兩人有什麼合作的作品嗎
粗魯: 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合作!
右膝: 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合作!
阿訪: 兩個人的第一次呢
右膝: 粗魯為了錄這首歌特地跑來宜蘭找我喔!--超感動的--

錄音過程是否順利呢?
粗魯: 其實中間是有波折的,畢竟是合唱曲,許多音節的習慣兩人是不同的,所以兩人協調的時間花比較久,不過每當每一段錄好時兩個人一起聽乾檔的感動決對無與倫比!
右膝: 我…我居然看成絕倫無比( 艸)
粗魯: www
阿訪: 有沒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呢?
粗魯: 就是某些部分我的尾音非常需要調教,錄完這首歌我獲益良多,還有一堆高音的部分兩個人都夾緊著唱十分有趣!
右膝: 最後一段我們真的用盡的全力www
阿訪: 聽起來真溫馨呢,經過了一番努力成品終於出來了?
右膝: 嗯嗯!其實因為吃美食花費了許多時間,但還是有依照計畫完成!
阿訪: 吃美食wwwwwwww
阿訪: 那麼請幫自己評論這首歌吧!
粗魯: 絕對基情演出,精彩萬分!
右膝: 這次多虧了許多繪手的熱情參與,讓我們的歌曲更有氣氛!期許我們可以用基情回饋廣大的聽眾!

最後,請問對方是什麼屬性的呢?
右膝: 粗魯絕對是M
粗魯: 我只能
粗魯: 是
粗魯: M
草莓: M魯,右膝呢?
右膝: 呼呼…他這麼M我只好勤勞點囉(意味不明
粗魯: 說不上S,但應該不是M。
右膝: 大概是我都很溫柔的關係(?!
阿訪: 怎麼你們世界只有S和M呢?
粗魯: 那還有什麼w
右膝: 噢噢噢,那我應該是傲驕攻www
粗魯: 那我應該是健氣受。
阿訪: 連攻受都好好的分出來了啊!
右膝: 粗魯是彆扭受www
粗魯: www
阿訪: (蓋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