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8月28日、今天我生日ㄡ!而且我搶到沙發惹!


今天是八月二十八日,是我…喔不,是暉殤的生日!
訪問其實晚發出了,是我偷偷修改發表時間,對不起我該揍。

其實訪問的時候暉殤還在開歌窗呢,大家有聽嗎?
我在旁邊聽得很開心呢,聽姊姊的時候……
差點還因為急著發訪問忘記說最重要的生日快樂



請問邊唱歌邊被訪問的感覺如何呢?
殤:感覺有點忙碌(ry

殤殤可以講講生活近況嗎?
殤:\現充爆發/
訪:不要學人家!
殤:工作充足(?)
殤:戀愛充足(?)
殤:跟同居人~養~~了~~貓~咪~
訪:可惡。


生日到了,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訪:雖然快結束了。
殤:就是我又老一歲啦哇哈哈哈wwww
殤:然後就覺得自己很老(欸
訪:怎麼覺得有點感傷?
殤:真的。(ry

話說我不知道暉殤到底是過哪歲生日,這是可以公開的嗎?
殤:1990年生(?
訪:原來如此… What the !?
殤:wwwwww
訪:嗯…我驚訝了。
殤:XDDDD?

暉殤有比較喜歡哪個年紀或想快到哪個年紀嗎?
殤:25 (X
訪:(拿計算機)嗯…拿了還是不會算。
訪:喔喔,好像是在兩年後。
殤:wwwwww 嗯
訪:為什麼是二十五呢?
殤:神奇又成熟應該要獨立開店的年紀
殤:我是這麼幻想的(?
殤: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是永遠的20歲(?
訪:被你一講突然覺得好想是耶,感覺二十五歲有種…該做什麼了的感覺!

暉殤本來有想要在這次生日前完成什麼計劃嗎?
殤:唱 ▇▇▇ (應歌手要求打上馬賽克,歌手表示感覺好色情)
殤:我是說真的 我要唱 ▇▇▇
訪:那有完成這願望嗎?
殤:沒有(爆笑)
殤:我還發個噗說我走音非常嚴重
殤:然後看到會長在8/27  發了 ▇▇▇ 感覺很欣慰
殤:因為本來也是想說在8/28 發歌XDDD
訪:認真唱歌啊!(還不是你害的
殤:wwwwwwwwwwwwwww
訪:那現在有決定要什麼時候完成嗎?
殤:希望在九月份之前完成,剛好感冒嗚嗚

在這歲有什麼想要完成的事情嗎?
殤:我想把威風堂堂完整學會(靠)
殤:跟開店(ry
訪:開店?
殤:我想開飲料店或者是唱歌店(ry
訪:這真是完美的夢想,求實現!
訪:是打算在今年完成嗎?
殤:或者明年(?
訪:殤殤是在什麼時候有這個設想的呢?
殤:大概一年前(?
訪:是有什麼因緣際會嗎?
殤:因為我本身有興趣XDDD 會想著開開看(ry
殤:然後想大家來我這邊唱歌吧(什麼沒建設性的
殤:因為在RC圈也將近一年半了XDD 認識很多愛唱歌的人,只好說我開店請來我店裡唱歌我算便宜點(ry
訪:原來如此…希望這夢想可以早點實現呢!
殤:你的官腔出現囉。

暉殤有在噗浪上發靜靜的漫畫小星砂,可以講講看對這個漫畫的看法嗎?
殤:很多回憶。
殤:我跟該作者其實很微妙wwww
訪:窩剛剛看了三次,嗯。
殤:因為該作者在上一部作品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可是那時候我沒有唱歌。
殤:那時候就覺得「哇,這作者!!!!好棒!」這樣。
殤:我很少看到有耐性可以畫完一整大篇的漫畫的作者,那時候是在創革看見的。
殤:那時候就只是默默發聲望XD
殤:後面開始對配音有興趣的時候才認識作者,然後開始了自己唱歌的路途XDDD
殤:那時候都是這位作者跟很多朋友默默支持我,陪伴我,這中間也有誤會,也有很多事情。
殤:畢竟我是越熟我反而越少聯絡的類型,可能這種個性傷害不少人QQ
殤:所以這其中真的真的~~發生很多事情,從那時候陪伴著我的朋友們我都是心存感激的
殤:靜靜跟我之間發生很多很多XD
殤:我想漫畫就是他的心境吧,其實裡面還不少我跟他相處的情況XD
殤:大概就是這樣(弱
訪:我覺得壞心眼的樣子頗適合暉殤,嗯。
殤:可惡wwww
殤:其實很多言論都很像啦XD
殤:在漫畫中網路上的暉殤也是我,現實的暉殤也是我,其實也有寫出我的心境這樣
殤:然後視訊那個www是真的有發生(?
訪:不管如何,暉殤都是我們所認識的暉殤。
殤:就是那個文學少年可以唱成炸雞少年那個(幹
訪:感覺暉殤變好好吃喔。
殤:好吃好吃XDDDD

暉殤這次收到最喜歡還有最驚喜的禮物是哪個呢?
殤:最喜歡的當然是親愛的閃光大人送的黑貓女僕囉(?)
殤:還有就是小星沙了,其實還很多人送的禮物都很棒!! QAQ
殤:最驚奇的禮物就是我室友丟了... 磨腳石給我 XDDDDDDDDDDDDDDDD
殤:當然你們只能看到圖上的貓耳女僕可是我可以看到真正的貓耳(ry





























收到的生日的祝福以及禮物,有沒有想向大家說些什麼呢?
殤:當然是 感謝 感謝 大感謝 大大大大大大大感謝
殤:講不完的感謝Q___Q
殤:我原本以為我會被遺忘生日(爆笑)
殤:但事實上情況是到了12點我還沒發噗之前就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QWQQQ



to be continued...Maybe?
我們只好先打LO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