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8月27日、一鹿走來謝謝大家。


今天是8月27日,也是我們歌手ムース的生日!

為了紀念這一天,只好去找慕斯聊聊天啦!
相信大多數的粉絲已經透過各種交流方式將生日祝福及禮物交給慕斯了。
所以我也用我的方式將我的祝福送給慕斯,雖然我從頭到尾好像都沒講生日快樂……
雖然內容都很普通,不過我想我們兩個都聊得很開心,應該

這次標題是歌手自己決定的!
濫用我的創意…雖然是電腦選字的問題。



慕斯要不要先講講目前生活上的近況呢?
訪:雖然相信應該很多人知道,不過還是想聽聽慕斯說說看呢。
慕:最近天天現充←
訪:好簡短啦www
慕:XDDDDDDDDDD
訪:跟貓桑一樣走蕭敬騰路線嗎
慕:那太難了←
慕:我還是走諧星路線好了…
訪:說不定很適合,這算是生日願望嗎(不要這樣
慕:我以為我現在就諧星了(????
訪:有沒有這麼肯定www
訪:你是認真地講這句嗎XDDDDD
慕:很認真啊←wwwwwwwwwwwwwwwwwwww

迎接生日了,慕斯的感想是?
慕:很開心過去一年能夠認識這麼多人,是個很充實很精彩的一年。
訪:其實慕斯十八歲而已我超意外呢,雖然之前就知道還沒十八但今天過十八歲生日我又驚訝了一下,這應該算二度傷害吧。
慕:XDDDDDDDDDD
慕:我可能心智年齡38吧←
訪:不是心智的問題啦www

有沒有特別希望自己到達哪個年紀呢?
慕:既然過了18那就是20了!!因為日本要20才能正式喝酒。
訪:原來如此,我本來以為是為了要避開逢九。
慕:XDDDDD

慕斯覺得自己十八歲和十八歲以前有什麼比較大的差別嗎?
慕:我覺得我開始變帥了。
訪:我也開始覺得了。
訪:看你的頭貼就覺得妳長大了。
慕:我的頭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頭貼



訪:所謂女大十八…啊不,男大十八變。
訪:話說你的角呢?
慕:這其實是我女朋友,所以她沒有角。
訪:原來如此,所以帥的是你女朋友…
慕:(facepalm)果然不該交個比我帥的女友的。
訪:Don't 難過!你已經變帥了,而且你有角!
慕:我們話題怪怪的XDDDDDDDDDDD

   三分鐘後

訪:可惡還害我講到當機
慕:(rofl)
訪:那我們回到原本的話題(#
慕:好XDD

已經十八歲了,慕斯有沒有什麼原本想要完成的願望沒有完成的呢?
訪:像是要在十八歲時變成大角鹿,卻沒有成功之類的。
訪:順帶一題大角鹿挺適合慕斯的,只是感覺有點重。
慕:10kg吧(x

←大角鹿

慕:有很多歌還沒錄,還有想要KTV採點突破93以上←
訪:最想錄好的是哪首歌呢?
慕:目前嗎???很多耶XDDD
訪:有什麼曲子本來是想在十八歲前錄完的嗎?
訪:好像沒有耶XDDDDD沒有特別想要在18歲前完成的曲子
訪:KTV採點目前最高點是幾點呢?
慕:今天唱366日好像是92.663.....好像是目前最高www
訪:這什麼難過的最高紀錄

那十八歲時有什麼想要完成的夢想嗎?
慕:最想要完成的願望是上大學!!!
訪:幕斯最想上的大學是哪所呢?
慕:秘密←

雖然已經講過了,不過慕斯可以再對大家做些回覆嗎!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
  希望今年能夠更進步更進步
  啊!!!還有!!!
  也希望未來能和大家見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訪:欸不對啊幕斯先生
>訪:已經十八歲了,慕斯有沒有什麼原本想要完成的願望沒有完成的呢?
>慕:想要上心目中理想大學
訪:你本來就還沒考不是嗎
慕:哦哦,我沒仔細看XDD
慕:原本想要 沒看到。
訪:不要亂省略我的字啦!一字一句都很重要的!
訪:幕斯的男生朋友什麼什麼要跟幕斯同居 ≠ 幕斯的男朋友什麼時候要跟幕斯同居
慕:誰要跟我同居!?!?我怎麼都不知道!!?!?!?
訪:我是在告訴你少一個字的差別XDDD
訪:你緊張什麼啦wwwwwwww
慕:我嚇到了wwwwwwwwwww
訪:你的女朋友才要緊張吧
訪:我感覺到他很緊張
慕:wwwwwwww
慕:我覺得他要開始暴衝了←
訪:小心你的鹿角不要弄傷她了!
訪:你已經變成大鹿角了,撞一下就會受傷的(什麼時候
慕:wwwwwwwwwwwwwwwww
慕:真辛苦她了←
訪:他應該很感慨,原本的愛人小鹿一夕之間變成了大角鹿。
慕:ごめんね;;
訪:他應該很開心的!不用難過!
訪:她的表情告訴我她很幸福。
慕:wwwwwwwwwwwwwwww
慕:你不是說他很緊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訪:她聽到你沒有要跟男人同居放心了
訪:其實我發現她好像不是緊張,是興奮
慕:XDDDDDDDDDDDDDDDDD
慕:應該在期待吧←
慕:因為她在等鹿仙貝←
訪:為什麼我總是把話題扯到你女朋友呢
訪:你女朋友好像在瞪我...
慕:X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訪:慕斯喜歡什麼顏色
慕:除了紫色都很喜歡!!!
慕:其實也沒有這麼討厭紫色拉XDD
慕:就是比較不喜歡(喂
訪:這樣講感覺紫色好可憐喔(###
慕:紫色不要哭
慕:叫你不要哭!
訪:她已經嚎啕大哭了
訪:來不及了
慕:那哭吧.
訪:還句點啦www
慕:ㄉㄉ教的(躺著也中槍
訪:ㄉㄉ也教過我
慕:技能導師。
訪:貓桑更厲害,還會三倍句點,那應該是開了技能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