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仲夏・蟲鳴・撲流螢

好的,看到標題,大家都猜到這是什麼文章了嗎?
沒錯!就是我們7月20日RC語音的「仲夏・蟲鳴・撲流螢」活動宣傳啦!
相信不少人都透過不同的管道知道了這個活動,這次針對活動,不只找了主催右膝,也邀請了歌手們發表活動前的感想啦!
還等什麼,快點進去看看吧!




首先來個突如其來的,請主催右膝來段自我介紹吧!


右膝: 各位好,我是前冒險者,右膝。自從我右膝中了一箭之後,就只能當衛兵了(#
阿訪: 衛兵右膝從之前就有在辦活動嗎?
右膝: 有喔!從2012年9月底開始,每周在RC辦一次歌唱活動,其中有類似這次的歌合戰活動,也有穿插其他類型的活動,一直到2013年的8月初才畫上了休止符。
阿訪: 那這次重出江湖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右膝: 主要是自己愛玩啦www另外是也有一些之前節目的忠實聽眾有在反應很懷念,加上邀請的歌手們都很熱情參與,於是就這麼即興的辦出來了(;゚Д゚)
阿訪: 所以是一時興起嗎www
右膝: 對( 艸)
阿訪: 原來如此!


這次的活動是怎麼樣的方式?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嗎?


右膝: 這次的活動是以歌合戰為架構,而承襲我之前在RC辦歌合戰的一貫作風,「設立主題」,演出者的選曲都必須與主題相關!而這回活動日是在夏天,所以想了跟夏天有關的主題──
右膝: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不要突然#
阿訪: 突然文青起來了啊www


主題是從一開始就決定是蟲了嗎?


右膝: 不不www當初的確是這麼聯想到的喔!XD
右膝: 主題是演出者們討論之後…沒有方向www於是我決定而大家附議的XD
阿訪: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蟲這個主題,完全想不到任何曲子!
右膝: 的確!! 這個主題…真的頗難的!!有考驗的這次的演出者們!!XD
右膝: 但是大家最後都有選出自己的曲子來!!請各位拭目以待!!!
阿訪: 表演的曲子真是讓人期待!


雖然是臨時起意的,但有希望透過這活動達到什麼目的嗎?


右膝: 同樂吧!一直以來辦活動都是想讓大家開心~
右膝: 讓聽眾聽到好的歌聲、讓表演者有個熱鬧的舞台!
阿訪: 那麼最後──對這個活動的期許是?
右膝: 希望活動圓滿成功!!這是身為一個主辦者最大的願望了XD


接下來請看各位歌手的參戰感想!


大家好,我是燒餅。
謝謝主辦人右膝邀請我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前陣子由於學業繁忙已經很少在參加類似的活動了,所以這是能得到邀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在答應參加活動之後看到歌手的名單有點被嚇到.還有宣傳影片形象圖都非常的用心.
特別謝謝繪師雪鷨還有網頁設計RUKU
他們的形象圖還有網頁設計都讓我們的活動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大家都那麼花心思在這個活動上,看我來也要加油一點不可以給其他人扯後腿(笑)
燒餅


大家好,我是ななふぁ。 這次參加仲夏˙蟲鳴˙撲流螢,首先必須感謝主辦人右膝的邀請。
大概有一年左右的時間,我在RC上一直都有在參與右膝辦的活動,多虧當時右膝把我從人群中挖(?)出來參加比賽活動,我現在也才會在NICO上面投稿翻唱。那個比賽活動結束之後我一直很懷念當時的盛況,因此這次他過來邀請我,我就開開心心的一秒答應了,結果後來才發現歌手陣容無比堅強,甚至連活動官網、歌手形象圖、活動宣傳PV都有,而且非常精美,整個活動的浩大程度,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w
說到仲夏,我覺得這次活動的取名很有意境,回想夏天的夜晚,除了家裡遭受蟲蟲的入侵之外,還有坐在窗邊,聽著蟋蟀和紡織娘的聲音伴著夜晚的涼風吹進來的回憶,那種閒適的感覺真的非常棒。希望這次的活動我們帶給大家的歌曲,也能夠像這樣,讓大家有享受著悠閒而幸福的感受(○゜▽゜○)
ななふぁ

各位大家好我是止水~
雖然最近工作比較忙所以人都跑不見,但是我還是很關心大家喲~!

也很感謝能參加右膝舉辦的RC歌唱活動,這次也會努力唱,希望各位也能聽得開心xDD
止水

說到夏日回憶的話...提醒大家要多補充水分以及鹽分(?)
就...因為我是易中暑體質,本身也不常流汗,所以夏天的回憶最多的大概就是中暑吧...
不過說正經的,夏天的時候不是蟲蟲出沒的時刻嗎?所以大家也要小心蟑...還有蚊...
不是,我不是要說這個,那是在遙遠的我的幼童時期...當我還正值小羅莉的階段...
夏天、暑假半夜偷跑出去玩的好季節!我和幾個哥哥姊姊跑到附近的公園,然後鮮少光害的南部公園,一抬頭滿天的星星,突然之間,有流星...咦?這流星...怎麼會是S型的?不是聽說流星都是直線下降嗎?
此時蘿莉時期的我定睛一看!哥哥!是蟑螂!他的屁股會發光!!!為什麼他的屁股會亮!?
然後我就被笑了
柚子


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很開心!謝謝右膝大大的邀請,能跟這麼多美聲們同處一室真是非常榮幸。
夏天就是海邊!鬼話!吃火鍋!再來就是浪漫的七夕啦(*´∀`*)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夏天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喔!
サクヤ


有幸被右膝邀請參加這次的仲夏・蟲鳴・撲流螢活動真的很高興,或者應該說很驚喜XDDD
很久沒有參加RC的活動了,而且能和這麼強大陣容的歌手們一起同台總覺得非常的緊張啊,但是我會努力的Q~Q!!
真的非常感謝右膝願意邀請我這個默默無名的小底邊ˊ/////ˋ主催真的辛苦了!!!希望我不會扯了大家的後腿啊啊啊T_T
也謝謝繪師雪鷨桑為我繪製了這麼可愛精緻的人物形象!真的太漂亮了!!
這次的主題是夏日與昆蟲呢,所以形象設定的元素是蝴蝶與浴衣ˊuˋ這兩個元素也和這次準備的歌曲有點關聯~
總之非常的期待呢ˊVˋ!!希望這次活動能順利地舉行!!
凜香


很開心有榮幸參加這次的活動 謝謝製作單位的用心以及努力
希望大家能夠將時間留給我們 讓我們一起在這炎炎夏日狂歡
ムース

這次很榮幸難得參加了RC的歌唱活動!以蟲為主題選擇相關的歌真的十分有趣XD
提到夏天,大概就是,熱、開冷氣、蟬鳴、陽炎節日、曬傷,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野野野野野
還有制服換季可以看到夏季制服qqqqq(X
結論:夏天真是不錯的季節(點頭
計畫通行


很高興主辦人右膝的邀請,讓我能有機會出演這麼盛大的活動!
從確定主題到請繪師繪製每個人的形象圖、活動網站的架設,感覺好像要變成一個不得了的活動,讓我有點惶恐(拭汗)
其實我選擇的參賽曲跟蟲沒有太大的關聯,反而是某種動物(?),這樣真的沒關係嗎XDDDDDDD
總之,這次的演出陣容我自己也都很期待,希望大家有空也能一起來同歡!ヽ(´∀`)ノ
LiHaru


這次活動能被邀請其實有點受寵若驚,參加的歌手都很厲害而且企劃超精緻!!!不僅有網站、形象繪還有宣傳PV,很擔心自己會表現不好不過會加油的OvQ,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心。
關於夏日的小回憶:這幾年暑假都往歐洲跑,所以夏天對我來說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印象最深刻的是跟朋友在義大利的小山城Siena閒晃,看建築喝咖啡享受悠閒時光~
よみ


這次會被邀請到這個活動真的意外,沒想到我會被邀請到規模這麼大的活動,心裡只充滿著恐懼哈哈。
說到夏天我只想到很多蟬跟青蛙,因為暑假有時會回鄉下住所以對夏天的印象就是炎熱跟悠閒的鄉村呢。啊啊我真的很不會寫心得wwww
總之這次的活動陣容實在是很精彩,希望大家前來聆聽!謝謝!
やき


其實第一個就想到右膝,我一直很佩服他可以很有衝勁很有能力去辦活動的,在RC認識他兩年多了,可能我跟他比較熟,很多時他會找我一起玩,今次不例外,謝謝他找我來玩。其實好多人要感謝的,謝謝雪鷨桑的美美形象圖、謝謝ルく製作的網頁、謝謝いくせん桑的美美PV……
我是唯一一個香港人啦,好緊張的說XD
今次活動舉辦群組是老地方動漫の神域,以前好喜歡跑去那裡唱歌,但現在因為工作忙比較夜歸,現在變得很少去,活動比我起初想像中要大型,哪裡會想到阿訪會來拜訪(驚恐
感想,我到現在滿腦子,都是緊張緊張還是緊張……(不知道為何
橘紅


大家好我是諾子。
夏天就是跟愛情啊海灘啊太陽啊這樣子看了就熱的詞一組的這樣。
希望大家透過我的歌可以聽到我那一絲僅存的尖叫著想放假的青春
然後平安的度過下半年。
諾諾


其實我是第一次參加在RC舉辦的活動,所以非常緊張、也擔心能不能表現得好。但能跟自己喜歡著的歌手們一起玩耍,發自內心覺得開心。
不過我其實非常討厭夏天,我討厭熱天氣和大太陽,還有長假。
去年夏天我一個人很寂寞地呆了一整個暑假,生活只有工作和黏著電腦學習混音。
今年夏天能夠參加像祭典一樣的RC活動,也算是在討厭的夏天裡的一個驚喜吧XDDD
薛南


大家好我是該邊型歌手粗魯,講到夏天的回憶,應該都是汗流浹背到不成人形吧,因為我原本是史萊姆型的生物,遇到熱就會膨脹,有時候膨脹到想伸手抓背都抓不到嗚嗚嗚,但是該邊還是(RY,所以我夏天必須不斷的攝取水分跟冰, 但是現在又在減肥不能攝取冰品(痛苦)。
最後希望大家在夏天都能吃冰吃到體重上升20公斤跟我一起來減肥喔~
粗魯


這次的活動除了要感謝表演者們受邀,與時間上的全力配合,更是感謝超有效率的幕後工作者們,給我最大的支援!很高興能在這個團隊內把活動辦出來,是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
右膝






想要更認識歌手嗎?
還不快點進去活動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