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愚人節快樂!這裡是イブリース!

這篇介紹的歌手,就是──イブリース,也就是火神!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玩線上遊戲啊這訪談,哪次能夠稍微認真一點呢
我覺得對於遊戲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來認識一下火神!
話說我是不是有被歌手們精神虐待的命呢?



那麼首先,請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吧!
火神: どうも、イブリースですぅ!歌ってみたやってます!まだまだそんなにうまくないけど、よければぜひ歌を聞きに来てくださ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ぅ!
阿訪: 求中文翻譯!
火神: 大家好。( ー`дー´)キリッ
阿訪: 整串翻譯下來只有這句,還是還沒打完www
火神: 啊被發現了(?)
火神: 大家好我是火神,有在進行翻唱的活動
還不是很厲害,在努力進步中,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訪: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想問イブリース跟火神的關係
火神: 沒有關係(1s
阿訪: 所以一般大家都是稱呼為火神嗎www
火神: …………好啦其實Iblis這個名字的確是神的名字,據危機百科表示是等同於撒旦,然後會特別講到已知用火,主要這個名字我是在遊戲裡面看到的,覺得很帥就拿來用了所以ry
阿訪: 原來如此嗎,一直想到黑子的籃球的我真是太不應該了www
火神: 是的,基本上都是叫我火神就可以了
火神: 不過也曾經有過不認識的人把全名叫出來「欸……火神之後『翼』」
火神: 感覺就超蠢的(?)
火神: 黑子籃球抄我的啦(咦)
阿訪: 超級蠢的啦www
阿訪: 火神之後翼先生www
火神: (´・ω・`)
阿訪: 之後這樣叫你會不會被揍呢
火神: 訪問才剛開始我的人格就受到質疑了
我看起來像是會揍人的人嗎(燦笑)
阿訪: 那個燦笑太可怕啦wwww
火神: (燦笑)
阿訪: 夠了停下來www
火神: (燦笑)
阿訪: 不要欺負訪問者啊www
火神: 我沒有啊(燦笑)
阿訪: 超過份的啦www
阿訪: 停止那個燦笑不然我要跑走了!
火神: 你不繼續問我也只好繼續笑(燦笑)
火神: 笑也很累耶(燦笑)
阿訪: 你騙人www
阿訪: 可惡我要無視你。
火神: 好喔
阿訪: 壞欸!!!!!!!
火神: 又壞了,我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你搞的我好亂啊(掩面)

除了翻唱還有什麼其他興趣嗎?
火神: 我很喜歡玩電玩
火神: 基本上各種類型各種平台的遊戲我都算略知一二?吧
阿訪: 那你知道人狼這個遊戲嗎?
火神: (OS:糟糕好像馬上就被打槍了,這什麼東西來著)
阿訪: 沒關係我也不知道XDDD
火神: (翻GOOGLER)
阿訪: 其實我現在才開始GOOGLE!
兩人討論起了一兩分鐘的遊戲(ry
阿訪: 火神要推薦些遊戲給大家嗎?
火神: 我可以打廣告了耶(?)
火神: 最近比較熱衷的遊戲是遊樂場會看到的大型機臺音樂遊戲「SOUND VOLTEX」
火神: 不同於其他音樂遊戲以演奏為主題,這款主要是以DJ的感覺去「混音」為主題,很炫喔(?)
火神: 遊戲內容大概長這樣(抓頭)
阿訪: 這個遊戲我知道 !
火神: 喔喔喔,推坑(?)
阿訪: 可是我不會玩嗚嗚
火神: 大家都是從新手開始的,加油!而且選低難度曲不會被關門可以玩完XD
阿訪: 遊戲機的話我比較玩DEA呢
火神: DEA也很好玩喔XD只是恥力要夠(?)
阿訪: 話說回來怎麼討論到遊戲來了…

來談談初投稿!     ←第一次有這種標題
火神: 呃(´・ω・`)
火神: 是說翻唱的初投稿還是NICO的初投稿(抓頭)
阿訪: 都講講吧?
火神: 我在NICO上面的投稿是從08年開始的,雖然也只是斷斷續續的投XD
火神: 那個時候(其實現在也是)玩Stepmania(另一款出在PC上的音樂遊戲),所以會投稿自己作的譜面動畫
火神: 到了11年,311發生了,當初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覺得想對日本的大家說一些鼓勵的東西,然後就投稿翻唱了(汗)
火神: 由於事後覺得實在沒臉見人就把相關的投稿內容改過了這樣
火神: 我永遠記得這東西莫名其妙上了當初的世界新著動畫,結果以驚人的5.7%被卡掉(眼神死)
火神: 當時也還沒有要持續進行翻唱的想法
火神: 到了隔年的暑假才開始想過要認真往這個自己喜愛的事物衝看看,一直到現在
火神: …………是不是廢話太多了(汗)
阿訪: 激烈熱血的奮鬥故事,是吧(並不是
火神: 也沒有多激烈熱血啦
火神: ……應該說根本一點熱血要素都沒有啊這個故事(抓頭)
阿訪: 不過這真的是我聽過最細的投稿故事了
火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相信大家談起來都可以談到明天早上還聊不完,只是或許沒有必要XD
火神: 因為最重要的還是能帶給大家什麼東西吧
阿訪: 所以會繼續的投稿的原因是因為想努力朝自己的興趣前進嗎
火神: 動力這點嘛,說實話我一直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XD
火神: 之前河道上不是有轉噗過討論討拍心態的一系列文章嗎
火神: 其實我還滿喜歡討拍的,三不五時就會該該叫什麼沒實力沒人氣之類的鬼
火神: 只是再怎麼該,還是克制不了自己想拿起MIC的想法,我喜歡唱歌,我不想放棄唱歌
火神: 中間可能有一堆附屬原因,但是最重要的主線(?)還是這個吧
阿訪: 還有分主線任務跟支線任務呢…
火神: 對不起我用語有點宅XDDDDDDDDDDDD
阿訪: 不會感覺好煞氣喔
火神: 不不要煞氣拜託囧
火神: 我可以合理懷疑阿訪在同時訪問很多人嗎(?)
阿訪: 你可以合理的懷疑我只是被吃訊息。
火神: 阿訪被吃了?!
阿訪: 不要講的好像是我被吃掉一樣www
阿訪: 訊息啦!訊息!
阿訪: 現在可是跟你PK欸!怎麼可能同時進行!
火神: 原來是PK嗎
火神: 等一下我先把BUFF藥水喝一下
阿訪: 等等我藥水還沒買你怎麼可以先去
火神: 我喝完了,來吧(砍)
阿訪: 我防禦力很高你砍不到啦!阿訪: Miss掉了啦!
火神: 哪有人體跟敏都點滿的
阿訪: 我外掛啦!
火神: 好喔(下線)
阿訪: 作弊啦www

火神有學習過音樂方面的知識嗎?
火神: 音樂課我沒翹過喔(?)
火神: 沒有受過樂理班這類的專業訓練啦,不過DOREMI在哪裡這類的我還算懂吧
阿訪: 音樂課www
阿訪: 音樂課頂多算初階任務吧
火神: 所以我只有初階程度(掩面)
阿訪: 你應該算是打怪練上來的啦…
火神: 然後這兩年有自己去圖書館借歌唱方面的書在看這樣
阿訪: 另外還有副本啊,你有慣用的武器嗎
阿訪: 不對啊我完全被影響了啊wwwwwwwwww
火神: (關愛的眼神)
阿訪: 火神有在學習什麼樂器嗎?
火神: 口哨。
阿訪: 真是,先進的樂器。
火神: 謝謝。
火神: 我還會空氣吉他喔
阿訪: 居然嗎!
火神: 很爛的那種
阿訪: (´・ω・`)
火神: 哪天有閒錢會想去學真正的吉他就是,應該是很久以後了(?)
阿訪: 祝你成功www
火神: 謝謝~

有喜歡的歌手或當成目標的歌手嗎?
火神: 不論國籍嗎(什麼蠢問題)
阿訪: 是的!
火神: 一直很有印象的是歌和サクラ
火神: 算NICO的初期歌手?雖然近期很少看到活動,可是這個高音一直覺得很好聽
阿訪: 好不科學好可愛的聲音!
火神: 很可愛吧!不過比起可愛更有那種成熟女性的感覺(啥)
阿訪: 好像可以感覺出來的我一定是被你影響了
阿訪: 火神的目標是高音嗎w?
火神: 也沒有特別往高音走耶(抓頭)
火神: 我推薦歌手還沒寫完(掩面)
阿訪: 只好繼續!
火神: 不常記所以很難寫出很多名字囧
火神: 翻唱歌手的部份有halyosy、ゴム、タイツォン、ヒャダイン、ill.bell、鋼兵、ゼブラ
火神: 計畫通行、やき、よみ、セイ★、跌倒、KSP、ミキサー等等等等等
火神: 還有很多我喜歡的只是我記憶力真的很差只記得歌聲(眼神死)
火神: 然後現在在活動中的CVS247也有很多好聲音這樣
火神: 然後我很喜歡平井堅這樣
火神: 然後我也很喜歡我自己!(沒人在乎)

對於翻唱這方面有什麼目標嗎?
火神: 目標嗎,人都有夢想啦,我也想出CD快笑我XDDDDDD
火神: 今年初我有給自己新年新希望,希望能維持自己該有的投稿節奏
火神: 上NICO大百科或是歌手WIKI這類的快繼續笑我XDDDDDDDDD
火神: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繼續走下去吧,嗯這是我的目標
阿訪: 怎麼可能笑你,我覺得這種夢想超棒的
阿訪: 我的夢想是幫大家出CD啦!快笑我!
火神: 剛好上個月是翻唱的三週年(可是中間好像有很大的斷層……不管惹)
火神: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也請繼續多多指教這樣m(_ _)m
火神: 那快幫我出,我不付錢
阿訪: 作夢!
阿訪: 至少要拿道具來交換吧
火神: 那我給你你的銀行金融卡
阿訪: 那本來就是我的吧!!!
火神: 是啊,可是你不幫我出我等一下就去領錢了(燦笑)
阿訪: 夠了停止你的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