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KATE說自己喜歡的歌手們!


“Now you're just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之前這首歌橫掃各大排行榜的同時,吸引我的不只是那帶點俏皮的曲調,而是那一位神祕的客座女聲,也是我這次要介紹的歌手,KIMBRA!!! :)




她來自紐西蘭,而且被各大音樂雜誌,樂評大力推讚,是個不能錯過的好歌手!


她的音樂揉合很多元素,有點電音的節奏,又有點爵士的復古風味,加上她的聲音對我來說很有故事性,有時可以像女孩的呢喃輕聲,有時則可以像歇斯底里的瘋子一樣,特別是她發狂似的高音,有些嘶啞和嘹亮,很有力量的爆發感,加上她的音樂創作非常的有特色,很難不被她吸引進去她的獨特音樂世界,聽了都會想動!


1.Cameo Lover
粉紅本能爆發,這首我看到後面有點小感動!





2.Come into my head
超愛這首,不解釋(喂!





---

比起CD的版本,我更喜歡她的其他現場版本,其中我超推薦她在Billboard錄製的Live studio session,整個就是"女神"....


WHY?!


因為她把人聲效果器整個拿來當樂器使用,控制超神!
(還有一個超嘻哈的鼓手(離題~


1.Settle Down
這首是她的主打之一,這一首的開頭幾乎在她的現場都是自己弄的!





2.Two way street
跟原曲輕快的版本相比,這首我很喜歡這個版本,多了一點更迷幻的感覺





3.Withdraw
單純鋼琴的伴奏,整體默契搭配超棒





TC-Helicon的專訪!Kimbra真是最佳代言人





---

我相信一首好音樂,一個好聲音
即使沒有華麗的包裝,本質那閃亮的光芒是檔也擋不住的!

希望台灣越來越多人知道KIMB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