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嶽ユア說自己喜歡的歌手們!


我本人是較欣賞有實力派的歌手,特別是有強大特色的聲音,其實我不太會追歌手,也不會特別被吸引住,可是就在瀏覽ニコ的時候,我被花姊的聲音給迷住了。

NICO上有很多很喜歡的歌手像是はにちゃむ、よっぺい、ベエエエジュ之類各式各樣的歌手,我很喜歡嘗試去聽各種不同的聲音,每次聽卻只有短短的追逐時間(?),但花姊的聲音讓我百聽不厭,不管是實力、技巧、音域、感情他都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他是我所嚮往的目標,之前還為了花姊常跟閃光爭吵(幼稚)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他演唱的歌曲是初音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因為那時候排名算是很前面,注意他的時候已經頗有名氣了,可是還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後來陸續身邊的親友會推薦他的歌跟專輯,仔細聽了其他首之後,旋律開始印在我腦海裡,現在大概7成的歌可以哼出來了www(驕傲屁

接下來我想介紹兩張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專輯

Flower Drops這張專輯大家應該比較眼熟,跟一名強大的作詞/曲家doriko所合作的專輯,搜尋花姊專輯時候有一半是在介紹這張專輯,其中裡面的"最初の涙"跟"笹舟"特別推薦,我個人覺得唱得最有感情的是這兩首,貌似很好唱可是要拿捏感情的多寡十分困難,我到現在還是在學習這兩首歌的情緒,ニワカアメ則是需要較多的爆發力,每次一跟唱完很容易失去氧氣(?),這張專輯喜怒哀樂的曲風都體驗得到,以花姊甜美卻具有爆發力的聲音來詮釋,想必會令人有難忘的印象

MISERICORDIA裡面的每首歌曲...都值得推薦,全部共7首其中一首是無人聲的純音樂,外加一個Bonus,花姊是以優美的高音成名,所以這張專輯可千萬不要錯過

我不太會深入了解關於偶像這方面的事,可是對於感興趣的聲音我一定事會支持到底,當然有人比我更了解花姊所有的作品,這只是我小小的分享,請多多見諒也請多多支持她了!花たんさいき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